今天是我們公司的員工旅遊日
行程如下:
十三行博物館→巨鯨海鮮樓(午餐)→大和皇后號(下午茶) →春天酒店(懷石料理)
費用:3500
因為覺得很貴
所以原本只打算我一個人參加就好
沒想到一大早同事打電話來說有些人臨時不參加
要我把全家都帶去
挖~~~~~多帶三個人應該要繳10500耶
現在一毛都不用付….哈哈哈哈

由於我們臨時要帶小孩去
所以直接跟同事約中午巨鯨樓見
搭上捷運後再換小黃
終於到了巨鯨樓
這裡的海鮮頗新鮮的
雖然我不喜歡海鮮樓的環境
但他的食材和料理都頗不錯
很得巧兒和把拔的胃
他倆都吃得頗多

吃完後先到左岸咖啡走廊走走
當時正值正午
雖然熱到不行

但小孩一點都不怕熱
巧兒和東東玩沙玩得可開心了

好不容易等到兩點
終於要做上大和皇后號了
船很穩
穩到船已經開了我們都沒感覺
巧兒和東東甚至不用扶就可再甲板上玩吹泡泡遊戲(感謝同事羅賓還特地買了吹泡泡的玩具送巧兒和東東)

船上的餐點和樂團不怎麼樣
聽說若是自己來一次下午茶的費用要699
真是貴翻了
實在不值得

再船上大約一個半小時左右
接著就往春天酒店出發
我個人重氣氛
所以春天的懷石料理很對我的胃
東東居然跟我一樣
這次晚餐他吃了很多
但巧兒和把拔就喜歡中午的海鮮樓了
將來我若想吃高檔的就知道要帶誰啦…哈哈哈

沒想到這樣吃吃喝喝的行程也頗耗時的
直到晚上8點才結束
回到家都快10點了呢
這應該是我開始工作以來最豪華的一次旅遊啦
我終於也享受到上萬元旅遊的福利了…..哈哈….真是給他賺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