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請假跟某些個同事去吃飯唱歌

我原本就不愛唱歌
所以到了KTV時也不急著點歌
而這些和我差不多年紀的同事們則很積極的點歌(注意喔!咱們真的差不多年紀喔!)

隨著前奏的響起,螢幕上出現了MTV的內容和主唱者的名字
但是.....尬的!我居然通通覺得很陌生....
媽呀!我認識的歌星呢?我熟悉的歌呢?到底到哪去啦~
我怎麼脫節得這麼嚴重阿!

同事們拼了命叫我唱
廢話~~~我要是會唱我也不會跟你們客氣壓~~就是不會唱嘛!
挖勒...一點都不貼心

這個情形一直持續了將近一個小時
終於......出現了一首我熟悉的歌,孫燕姿的〝天黑黑〞
哈哈哈哈哈,我當然不讓的拿起麥克風唱起來
才發現,我有點忘了怎麼唱耶~

又過了半個多小時
終於又連續出現了好幾首我熟悉的歌
〝瀟灑走一回〞〝一樣的月光〞〝眼淚〞〝雪人〞
而且,我居然唱得很順
順得把我自己都嚇到了呢~~~

天啊!我居然只能唱老歌了
大家年紀不是相當嗎?
只差在我有小孩他們沒有阿....嗚.....

巧兒、東東你們兩個兔崽子最好給我好好聽話啦~~
看看馬麻為了你們付出了多少青春
都快跟這個社會脫節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