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前

我們公司附近突然開了一間牛排館

牛排館耶~~  我們公司這鳥不生蛋的地方終於開了一間牛排館了

我好久沒吃牛排了說~~

於是當下決定今天一定要去吃

 

一早我就打了電話訂位

中午時間因為突然有點事

所以請其他的飯友先去

等我們到了一看

挖~~~還好訂了位

真的是滿坑滿谷的人阿

 

坐定、決定好菜色、請服務生來點菜

這應該是天經地義的過程

但光叫服務生就叫了好幾次

服務生也沒有閒著喔

只是一直感覺他們在瞎忙

 

後來~我們的麵包、湯、沙拉...等都很快的就上了

我們也聊得很開心

聊著聊著...ㄟ....時間越來越晚....但主菜一直沒上

看了一下四周,有點不妙耶~大家的主菜都沒來~

 

同事很主動的催了老闆

老闆也很禮貌的來說會優先處理我們這桌

沒多久...終於聽到 滋.....滋..... 的鐵板聲和香味

想說,終於要上菜了

結果,我錯了,是我們右邊隔壁桌的

之後又接二連三的 滋.....滋.....

但都是別桌的

 

挖勒~~已經一點二十分了耶

我忍不住又去跟老闆說

老闆又跟我說會優先處理我們的

還說剛好今天客人都同時來

這....不是廢話嗎?吃飯時間客人一定會同時進來阿!

接下來,不用我多說吧!滋滋聲又出現啦~~很巧的是又是咱們隔壁桌,只是這次是左邊的

是怎樣啦!這就是優先處理喔!大家都上了唯獨跳過我們啦~~

 

另一位脾氣很不好的同事終於爆發了

他直接去跟老闆說我們不要了

老闆很緊張的跑來想安撫我們

但藉口仍然一樣

說他們新開幕,客人又都同時進來

我同事很火,很不客氣的說

這不是理由,若是你們還沒準備好,那就不應該開店

(呵呵呵!我承認那也是我的內心話啦~~可是我還真沒有勇氣說出口....)

 

頓時,整個空氣凝結..那位理由很多的老闆終於住嘴了

接著他繼續道歉,還說這頓讓她請

我同事說:不用了!我們上班已經遲到了,沒時間!

 

然後,我們就走了

這頓午餐最後是在〝7-11〞解決的

挖勒~~~為了吃一餐牛排,我們不但定了位,還在那裏等了一個半小時

最後居然還是吃微波餐

有夠瞎啦

創作者介紹

100分的60%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aggie
  • 所以有時候從大排長龍的店家,
    很難看得出來到底經濟是哪裡不景氣了?
    @_@
  • 也是厚~~不過有錢的人還是去刺激一下消費
    看看經濟能不能快點好轉啊!

    yaya 於 2008/12/14 19:20 回覆

  • winni home的媽
  • 挖靠~真是有夠瞎
    不過北投這邊的餐廳也很常人山人海耶
    根本一點也看不出來到底是哪裡經濟不景氣了...
    不過你們那邊的牛排館比較誇張...
    牛排沒吃到 都給氣都飽了。
  • 真的耶~完全都被氣飽了ㄟ
    從餐廳出來後一點都不餓了說...哈哈

    我也覺得餐廳都人山人海的
    還要排隊呢!一點都沒有不景氣的樣子阿

    yaya 於 2008/12/15 19:33 回覆

  • anitahsu
  • 我們今天去了宜蘭新開的購物中心
    也是人多到爆

    你們脾氣真是太好了
    換成是我早就發飆了
  • 對方的態度一直都很好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罵他

    其實我蠻俗辣的,哈哈!

    yaya 於 2008/12/15 19:36 回覆

  • jo021499
  • 我覺得妳同事說的很好啊
    沒準備好就不要開店做生意
    你們還因為如此吃了微波餐
    很口憐吶
  • 我也覺得他說得很對
    一直給自己找藉口絕對不會進步的

    哀...反正也不景氣
    這樣一來還省下不少錢呢!

    yaya 於 2008/12/15 19:39 回覆

  • choujill
  • 我什麼時候變成你同事啦
    哈哈哈哈哈
    不過
    我大概一點就率先發難了吧
    還等到一點二十
    真的是瞎!!
  • 哈哈哈
    妳和我同事的性格也頗類似喔
    他也很女王樣呢~

    一點時我們也發難了
    可是店家都不怕
    一直到我同事嚇最後通牒他們才嚇到

    yaya 於 2008/12/17 15: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