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前

我們公司附近突然開了一間牛排館

牛排館耶~~  我們公司這鳥不生蛋的地方終於開了一間牛排館了

我好久沒吃牛排了說~~

於是當下決定今天一定要去吃

 

一早我就打了電話訂位

中午時間因為突然有點事

所以請其他的飯友先去

等我們到了一看

挖~~~還好訂了位

真的是滿坑滿谷的人阿

 

坐定、決定好菜色、請服務生來點菜

這應該是天經地義的過程

但光叫服務生就叫了好幾次

服務生也沒有閒著喔

只是一直感覺他們在瞎忙

 

後來~我們的麵包、湯、沙拉...等都很快的就上了

我們也聊得很開心

聊著聊著...ㄟ....時間越來越晚....但主菜一直沒上

看了一下四周,有點不妙耶~大家的主菜都沒來~

 

同事很主動的催了老闆

老闆也很禮貌的來說會優先處理我們這桌

沒多久...終於聽到 滋.....滋..... 的鐵板聲和香味

想說,終於要上菜了

結果,我錯了,是我們右邊隔壁桌的

之後又接二連三的 滋.....滋.....

但都是別桌的

 

挖勒~~已經一點二十分了耶

我忍不住又去跟老闆說

老闆又跟我說會優先處理我們的

還說剛好今天客人都同時來

這....不是廢話嗎?吃飯時間客人一定會同時進來阿!

接下來,不用我多說吧!滋滋聲又出現啦~~很巧的是又是咱們隔壁桌,只是這次是左邊的

是怎樣啦!這就是優先處理喔!大家都上了唯獨跳過我們啦~~

 

另一位脾氣很不好的同事終於爆發了

他直接去跟老闆說我們不要了

老闆很緊張的跑來想安撫我們

但藉口仍然一樣

說他們新開幕,客人又都同時進來

我同事很火,很不客氣的說

這不是理由,若是你們還沒準備好,那就不應該開店

(呵呵呵!我承認那也是我的內心話啦~~可是我還真沒有勇氣說出口....)

 

頓時,整個空氣凝結..那位理由很多的老闆終於住嘴了

接著他繼續道歉,還說這頓讓她請

我同事說:不用了!我們上班已經遲到了,沒時間!

 

然後,我們就走了

這頓午餐最後是在〝7-11〞解決的

挖勒~~~為了吃一餐牛排,我們不但定了位,還在那裏等了一個半小時

最後居然還是吃微波餐

有夠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