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
2009年--財運亨通 心想事成

財神-大.jpg

晚上去買春聯時
這個財神就待在那裏跟我招手
那麼Q~~我又那麼缺錢
我怎能不將他帶回家呢~~哈哈

財神+燈.jpg

帶回家後放在這個古典的桌燈旁邊
是不是有一種中西合併的FU呢~~~哈哈哈
財神加上財燈
希望能早是達成我退休養老的心願阿...

============================================

回家路上巧兒說
王老師祝他2009年能長更高、更漂亮,還有認更多字...
(溫柔的王老師,你真好!)

問東,王老師祝他甚麼呢~
東說,快快長大
哈哈哈哈哈....這也是我的心聲阿

我希望~~所有的人身體健康
巧兒...開心度過每一天
東東...永遠保持招牌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