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辛小姐約今天去435藝文特區遊玩兼拍照
於是下午就帶著這台400D到435拍小朋友啦~~~

首先登場的是超有童裝型錄FU的三人組
有型錄FU的三人組.jpg
那個小叡,你的POSE實在很帥氣啦~~


我們到時,澤和小花已經在玩吹泡泡機了
小花吹出好多好多的泡泡
小東也想嘗試
而巧兒還是保有他一貫的風格,先矜持一段時間再說
我很喜歡的.jpg

當然,小孩在一起玩,沒多久就玩瘋了,更何況,他們還是同學阿~~
就是開心-1.jpg

看看小叡和小澤感情多好
就是開心-2.jpg

真的是很嗨!
就是開心-3.jpg

感謝二姊三姊帶領老鷹抓小雞遊戲,我好喜歡這張很生動的照片~
就是開心-4.jpg

除了老鷹抓小雞
中間還玩了許多遊戲
首先是澤把拔要大家跑到很遙遠的那棵樹,碰到後再折回
澤把拔:全體跑去那棵樹再回來~.jpg

接著還玩了木頭人
注意看東的姿勢,不是跟澤一模一樣嗎?這個跟屁蟲~
木頭人之跟屁蟲東-1.jpg

你看,果然一模一樣
木頭人之跟屁蟲東-2.jpg


是不是覺得只看到一堆小孩
感覺少了甚麼呢~
嘿嘿...這次有美少女大姐的加入喔
為這台相機增色不少呢
實在很美麗的大姊.jpg


最後~~放一張原本該是留給辛小姐放的照片
這是她拍的,我個人覺得很不錯哪~
辛小姐拍頗具水準的照片.jpg

越來越覺得...拍照真的很有趣呢~~

======================================================================================

5D和400D的差別就是~~
5D拍出來,不論室內室外,顏色都超好看
但400D拍的顏色都有點偏綠,幾乎都要調過顏色才會好看
不過我想是因為我不太會使用的關係吧!

雖然是半自動功能
但還是需要多鑽研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