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姊妹喔.jpg

巧兒已經不知跟我說過幾百次
她想要的是妹妹不是弟弟

最近東東生病
雖然沒發燒,但咳嗽和鼻塞的情況相當嚴重
整個人不舒服的樣子很明顯
巧兒原本就算是個不錯的姊姊
面對東東這樣的情形她當然很照顧東
巧兒甚至還告訴我他現在很喜歡東東
因為東東不舒服,所以她在學校很照顧東
厚~~~姊友弟恭的,感覺真是給她很不錯ㄋㄟ

昨晚,睡覺時巧兒突然跟我說~~
我覺得東東長得很像女生,我每次一看東都會覺得她是女生,把東東變成女生好了
我:蛤!喔!好阿~不然給東留長髮好了
巧兒:恩…把東的頭髮留長,再把他的小雞雞剪掉,這樣他就會變成妹妹了

哈哈哈…兒阿!這樣東不會變成妹妹,會變成太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