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洗澡洗到一半
巧兒突然大叫〝馬麻~東東流血了!東東流血了!流了好多血,快點!〞
接著,就聽到東東大哭的聲音
嚇得我顧不得天氣有多冷,全身濕答答的就打開浴室門

東東走過來後真是嚇死我了
右邊眉毛下方眼睛上方的位置開了一個約1.5公分的口
衣服褲子上滿滿都是血
鮮豔的血還從傷口沿著臉頰不停地往外竄
我趕緊拿衛生紙想幫東東止血
一下子,衛生紙就被血浸濕了
說真的,我幾乎快六神五主,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但巧兒已經哭的西哩花啦,還說〝怎麼辦?東東一直流血,會不會死掉阿?
這種情形下,我能哭嗎?

好不容易血的流勢小了一點
我趕緊將身體沖乾淨再用最快的速度穿上衣服
問巧兒東東是怎麼跌的~
東從沙發上跳下來撞到地板就流血了

怎麼可能撞到地板會有傷口~~
到案發現場一看
地上的黃色毯子上有東東的血跡
翻開黃色毯子,一個有尖角的玩具靜靜的躺在那裡
好!兇手找到了~

一邊幫東處理傷口,一邊念~就是完了玩具不收好才會這樣
巧兒邊哭邊說〝馬麻!你不要再罵東了,我要先去收玩具了~~
又說〝我好怕把拔回來會一直罵東,馬麻你叫把拔不要罵東東了好不好?我緊張到心臟好痛喔~~

終於,把拔趕回家來~果然,一劈頭就罵,馬上被我制止
我問,要不要帶去縫
把拔說,現在帶去要是遇到很差的醫生縫的很糟怎麼辦?
我說,不縫會留疤耶~
把拔,男生留一點疤才好看…

挖勒~~~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