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聯絡簿上寫著〝巧兒的手被小朋友弄受傷了〞
當下我就問巧兒
巧兒說:對阿!×××拿鉛筆刺我的手,刺了一個洞。
(靠~居然拿鉛筆刺我寶貝的手,欠扁阿!)

東接著說:×××弄姊姊,姊姊就哭了!我就大聲的罵他,本來他還想再過來,我又更凶的罵他,他就不敢來了~

巧兒:真的!東很凶的罵他喔!

我的內心真是悲喜交加,難過巧兒的手受傷,但又很高興有難時巧兒和東東惠互相保護,這就是手足的真諦阿~

就再我感到很安慰時,把拔跳出來講話了~
東!很好,他居然敢欺負姊姊,明天要記得把他壓在地上毒打!

北七阿~你也不看看東的身材,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