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的銅腸鐵胃居然也有出問題的一天
從昨天就開始覺得胃怪怪的
一直悶痛
吃了兩包胃藥還是沒見效

回到家後整個人都癱軟無力
八點多就撐不住睡了
約十點
巧兒和東東也上床了
隱約聽到楊大爺和小孩子們交代
上床要趕快睡,馬麻身體不舒服,不可以吵馬麻...之類的話

一開始,大家都很聽話
沒多久,搞威東就忍不住開始講不停(我真的超不舒服,所以不記得他在說甚麼了)
講就算了,還問我問題..我告訴他 ,不要再說話,馬麻不行了
巧兒趕緊叫東不要再吵馬麻了,還說馬麻這樣讓他很擔心...(嗚...女兒真是貼心)

沒多久,我又昏沉的睡去
半夜好幾度都想吐而清醒
就在我翻來覆去睡不好時,突然一隻小手蓋住我拍了幾下
接著聽到巧兒混著濃厚睡意的聲音說:馬麻!你有沒有好一點~~~
(乖女兒啊!你真的很關心馬麻,連睡著了都還不時的注意我阿..)

早上鬧鐘響,我根本連起床的力氣都沒有
楊大爺關了鬧鐘後我們又繼續睡
睡到九點多才醒
把小孩送到學校後楊大爺就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得的是腸胃型的病毒
最近正在流行
胃痛、想吐、拉肚子、頭暈、全身無力、體溫較高
挖~~醫生真是神算
所有的症狀被他一次講齊啦~~

回到家後吃完藥
我又躺上床
從12點睡到5點
今天一整天都在睡耶~~~好滿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