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標準的公器私用嗎?
這期的刊物標題是〝幸福投資學〞
剛好輪到我設計
我想了一款小朋友在牆上畫房子的畫面
有幸福未來的感覺
另外又想了一款幸運草的版面

既然要小朋友在牆上畫房子
那我當然內舉不避親的要讓東東和巧兒登場當麻豆囉~
上個星期六,剛好天氣很好
帶著東和巧兒到頂樓拍了數百張假裝畫牆的照片
巧兒+東.jpg


接著,情商老師幫忙讓巧兒畫一張屋頂為〝M〞字型的房屋圖(因為那是敝公司LOGO的代表)
老師真的很好很好~~不但讓巧兒照我的要求畫了,而且效果超好!
原稿.jpg


接著,我就努力的合成
先是讓圖畫直接合再裝牆上
但覺得效果不是那麼佳
所以又將人物去背
做出讓他們畫在白牆上的效果
445月刊封面設計─小孩畫屋.jpg


感謝主管們及同事們的支持啦~~
大家都賣我的面子選了這款
接著~就是等我們副總決定囉…

昨天提案
副總一直說很難決定(真的很難決定,畢竟這種做法是第一次嘗試,另一款又是以業務員為導向的設計)
今天早上一來
主管告訴我,副總決定選幸運草那張封面
ㄛ~雖然有點小失望,但是有選中總比沒選中好吧!

下午,將列印好的刊物整本送審
下班前,副總居然過來說他昨晚睡前想了很久
還是想選小孩那款,比較有幸福感~
接著還一直跟我道歉

呵呵…副總人真好
我道謝都來不及了呀
真是一整個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