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巧兒突然說不想學圍棋
太奇怪了!之前還愛上的狠ㄌㄟ

為什麼不想上啊?
因為我不想下棋、不想贏

為什麼不想贏?
因為我不想拿勝利圖卡,拿了不知道要幹麻,很討厭!

圖卡不是可以換禮物嗎?
是阿~可是都是男生的禮物,我都不想換~

喔!原來如此~但我並不希望巧兒為了這樣的原因就不學耶~
至少不要讓他養成半途而廢的習慣...

那...你把圖卡拿來跟我換獎品好了
真的嗎?我可以換甚麼?(巧兒超級興奮的說)

...50張卡換一個橡皮擦好了,是很可愛的那種喔!
太好了~~那我要繼續上圍棋,我要努力的贏,這樣就可以拿很多卡跟馬麻換禮物~

再來呢!馬麻,還可以換甚麼?
ㄟ...你想要甚麼?

我...我很想要一盒水彩,那要幾張卡?
ㄣ...那80張好了(唉呦~要水彩是好事嘛!)

YA...80張!我一定要加油,拿80張卡換水彩...好希望圍棋課快點到喔

挖勒~剛不是說不想上

那,馬麻,我想要一張書桌耶~要幾張卡

哈哈哈哈哈!這是我一定要買的東西耶~這樣一方面可以激勵她,一方面又買到我必須買給她的書桌,真是一舉兩得啊!

歐...書桌要100張卡喔!
挖~~100張耶!馬麻要的卡比老師的多好多喔~可是我想要換馬麻的禮物~

那...我想要一間大房子!那要幾張卡...


   這應該不是幾張卡就可以解決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