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收到和洪家小舖訂的魚貨

這是我第三次訂了呦

 

這魚貨….真的一次比一次多阿!

第二次訂的辛小姐一拿到魚貨馬上來電

用驚嚇的口氣說~~ 怎麼那麼多阿)))))))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才驚嚇過一輪呀!

 

洪媽媽單子上寫著

1.       蝦捲

2.       鮭魚

3.       鮭魚頭

4.       鬼頭刀

5.       小魚

 

洪媽媽,您真是客氣啦~~

我實際上收到的貨

1.       蝦捲6

2.       鮭魚一片半和一包魚塊

3.       鮭魚頭一大包

4.       鬼頭刀三片(還不小片喔)

5.       不算小條的小魚三條(還有兩條帶卵ㄌㄟ)

6.       櫻花蝦一小包

7.       不知名新貨一小包(還在詢問做法中)

 

呵呵呵….這樣1000元,有沒有搞錯,真是賺到啦~~

 

 

市場賣的鮭魚,紅色的肉,很油,我超討厭

可是小琉球的野生鮭真不是蓋的,肉是白的,肉肥但不油,好吃的ㄌㄟ..

 

星期天~~

用好心的辛小姐推薦並幫忙購買的平底鍋和鍋鏟

煎了六條蝦捲和那半片的鮭魚(整片的送我媽吃了)及一大片鬼頭刀

又用鮭魚頭加櫻花蝦煮了火鍋~~超香的

(不過我同事特別強調,洪媽媽說櫻花蝦還是要用冷油炒過比較香)

宴請我們經常去吃霸王餐的小姑一家

不僅小姑贊不絕口

連對食材很挑剔的小姑丈都說~這個蝦捲真是不錯,市場賣的蝦捲都是粉

 

小姑吃完後就說下次我要訂時不用問他

幫他也下訂吧!

呵呵就知道你會支持我我愛你啦~~

 

 

後記:

1.       洪媽媽服務越來越好了,這次連食譜都給了呢~

2.       下次訂一定要團購,魚貨真是多到不得了阿

等我可以將魚煎得〝恰恰〞的時候再拍照PO上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