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我生平第二次出差

第一次是上一家公司...去日本
那次真是棒呆了
整天就是逛街購物,還去了迪士尼樂園
最重要的是通通免費

而在這間待了快九年的公司
我都是默默的坐在電腦前
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
調部門後先是被要求要學會拍照
接著,就帶著不純熟的技術派去拍活動了

一大早,背著沉重的相機
搭七點的高鐵直奔台中
八點多到了會場
第一件事就是趕緊認識廠商找來的攝影大哥
拜託攝影大哥會後將拍好的專業美美照片恩賜給我
哈哈哈!
技術不好,人面就要廣啦~~

活動九點半開始
開始前的這些時間就先測光、勘景和抓一些幕後花絮的鏡頭
活動正式開始後就像進入戰場似的
跑前、跑後,一下拍特寫,一下拍遠景
挖勒...簡直一整年的運動量都在今天全部用完
中間還發生電池快用完及記憶卡用光的小插曲

不被抱任何期待的我都這般緊張了
拿錢辦事的攝影大哥更是沒話說
看他換鏡頭、爬高、前衝後衝的
厚~~~~攝影師真不是人幹的啦...

好不容易活動結束
命,都快只剩半條了
整個人都腿軟

回到家後泡了好久的熱水澡
又擦了半罐蛇油 (註:香港名產,好用極了!)
今天一早起來仍舊腰痠背痛
手臂和大腿簡直就像廢了一樣
託同事請了一天病假
今天打算在家給他好好休養個一天
希望 ,明天的我又是生龍火虎啦...

...............................................................................

這一次出公差的結果還算差強人意
最大的功臣就是那台5D

↓ 這是出差前帶回家來複習的結果,完全沒調過顏色,效果真的是不錯
5D就是不一樣.jpg

有付出就會有收穫~~~

這次的機會認識了一位攝影高手
又接觸了好幾位成功的銷售專家
還得到了一個小禮物(會長的夫人親手做的Mickey鑰匙圈,拿到的當下真的很感動!)
不但如此,還跟同行不同team的同事更熟識呢!

這些,都是額外的收穫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