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和冠媽以及我同事相約至435拍照
這次拿的還是那高檔又很重的5D

不過拍得有點小失敗
可能對相機的設定還不夠了解
所以不是曝光過度就是曝光不足
大家就隨便看看囉~


曝光過度的照片(上圖)修改成日本風(下圖),也別有一番風味吧!
曝光過度的原始照-兒+東.JPG
曝光過度的照片修改成日本風-兒+東.jpg


另一組曝光過度的照片,修改成日本風及黑白照,感覺也不錯耶~
曝光過度的照片修改成日本風-冠.jpg
曝光過度的照片修改成黑白照-冠.jpg


我喜歡這張照片的取景角度
我喜歡這張照片的取景角度.JPG


這張照片雖然兒的表情不佳,但整體感覺不錯~
雖然兒的表情不佳,但整體感覺不錯~.JPG


形成強烈對比的兒和冠
形成強烈對比的兒和冠.JPG

接下來是一系列冠的寫真,冠真是個活潑的孩子,表情和姿勢超多的呢~
冠-好像在跳舞.JPG
冠-你的姿勢真是不少阿.JPG
冠-來張特寫吧.JPG
冠-很天真的笑容.JPG
冠-開心.JPG

再來是文靜的巧兒
巧兒玩白砂-好文靜.JPG

巧兒你在學狗嗎?.JPG
巧兒玩白砂.JPG
這張超有麻豆的FU
巧兒有麻豆FU的POSE.JPG
巧兒-玩得很開心.JPG
巧兒連吹泡泡都感覺很秀氣阿.JPG

最後是東東喔!
東-我最喜歡拍的特寫-1.JPG
東-我最喜歡拍的特寫-3.JPG
東-我最喜歡拍的特寫-2.JPG
明明是吹泡泡的罐子居然被拿來裝石頭.JPG


東~未來的路還很長~你一定要勇敢堅持的走下去…
東-未來的路..真的很長.JPG


最後以父子情之深情對望照做為此次外拍的完美句點~~
父子深情對望.JPG


結論就是
練習不夠,仍需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