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學校帶小朋友去衛生所做健康檢查
回家後 翻開健康手冊 看到下面的結果

檢查紀錄.jpg 

有沒有搞錯?!!!!!這是我們家的搞笑東嗎?

身高在同年齡的....50%-75%
體重居然是.........10%-25%
(其實 這是我一直期盼的數值→我是說我自己)

不論是生長評估、身體檢查或是發展評估 通通正常 也沒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不就是高瘦的陽光男孩該具備的條件嗎!

雖然內心非常喜悅

但 我是個實事求是 凡事講求證據的媽
於是 今天就抽空幫東東量了一下身高體重

面對現實吧!.jpg 

唉~~連東都不願意相信 但事實擺在眼前丫
若 頭髮壓下去 應該連100公分都不到吧

體重

17kg.jpg 

我想指針應該是不偏不倚的指著17吧

當然 跟同齡男孩的百分比也是要看一下滴~~
身高.....25%-50%(略矮)
體重.....50%-75%(小胖)

挖勒~~我真恨我的實事求是辜負了吳醫生的美意...(替東檢查的吳醫生 謝謝你讓我開心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