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都讓巧兒選擇自己要穿的衣服

有了東東後  也幾乎讓巧兒幫東東選衣服  但東大了  有自己的意見了

前天  他選了一身白  我不以為意  他喜歡就好

昨天  要洗澡前  請東去選衣服  東選了一身綠

坐.jpg 

天啊!一身綠耶~~~

我再怎樣開明也無法忍受一身綠阿  

努力苦勸東東放棄一身綠  但  他堅持這樣最帥


甚麼?坐姿看不清楚~來張站姿的吧

站姿.jpg 

夠清楚了吧! 像不像青蛙?! 我覺得很像阿...

但是  你看東得意的

 

有沒有讓東這樣穿去學校?當然~~

自己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嘛!我要讓東當個敢做敢當的男子漢阿~~~哈哈哈...想太多

 

去接東東時  W老師說  下次不要讓他穿這樣好不好  很像青蛙耶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