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巧兒和東東都經歷了好多個第一次

============================================================================

《巧兒》  第一次的畢業宿營

     第一次參加檢定考試

看來是頗為苦惱喔!.jpg  

↑巧兒怎麼那麼苦惱阿!

 

畢業宿營 點:統一渡假村


星期五就出發了  除了捉泥鰍讓他很害怕外 其餘的都很好玩

晚上睡覺前 巧兒打電話來到晚安 

東東很擔心跟姊姊沒講到話 很興奮的再一旁要跟姊姊說話

巧兒最後說了一句  我永遠愛你 這是我們睡前一定會說的 當下狠感動丫


 

心算檢定 點:海山國小


這個檢定考要八點到 那要多早起阿 所以 本來我是想放棄的

反正讓巧兒學心算是因為他想學 我並沒想讓他成為心算一級高手什麼的

但是 巧兒很開心的說要去檢定 加上小敏也會參加 於是 只好起個大早帶巧兒去海山

明明是3分鐘就可以解決的事 居然耗了我們一個小時

真希望明年 巧兒就對檢定這件事失去興趣


好朋友大合照.jpg 

↑四個好朋友全都一起來檢定了喔!感謝小芸帶起巧兒學心算的興趣喔~

 


======================================================================================= 

 

《東東》第一次單獨跟媽媽聚餐

    第一次跟媽媽去公司加班

 

聚餐地點:洋蔥


詳細內容請看洋蔥的約會

洋蔥.jpg

 

 

公司加班地點:當然是我的公司啦


星期五晚上10點多 突然接到印刷廠的電話 他說 檔案有問題

當天晚上  我就告訴東東 明天請他陪馬麻去公司加班

 

星期六 讓東睡到自然醒 我準備好該帶的東西 東也帶著他的水壺和玩具 咱們就出發了

一路上 東東都極為興奮 他應該認為這是莫大的殊榮吧

 

好不容易到了公司 我先帶他去星巴客買一杯兒童巧克力和一杯熱拿鐵

然後坐上假日唯一開放的那台電梯上樓

假日的公司果真很昏暗 東東應該很害怕 緊緊的跟著我

 

進到辦公室  拿出東的早餐和玩具 安頓好東東 我便開始工作

東很快的就把那杯兒童巧克力喝光 他欽點的蛋餅卻只吃了兩塊

吃了半飽的東開始不安於座位 他開始找東西玩

公司內.jpg  

↑這到底是辦公室還是你的遊樂間啊!看你開心的~

 

最後他看上了我的澆花器(一支很像餵藥器的吸管)

東不停的將水吸上再擠出來 偶爾將水拿去澆我的盆栽

他玩得很有興致 我也趁機將該做的工作做完

 

工作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就處理完 將檔案寄放在櫃檯後就又帶著東東回家

我計算了一下 從出門到回到家中 前前後後花了4個小時哪~

還好有小東東的陪伴 否則 假日的辦公室空空蕩蕩的 一個人 還頗恐怖的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