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集獎卡換贈品活動 巧兒要求的贈品是手錶一隻、維尼熊筆筒一個

依照慣例 提出申請後由媽咪我來決定兌獎的門檻

手錶比較貴 要100張獎卡 筆筒50張即可

上上星期 巧兒集到了100張獎卡 不多說 上網找手錶

凱蒂貓《Hello Kitty BABY Kitty圓型腕錶-桃紅

Hello Kitty手表.jpg 

↑看到最喜歡的手錶就是這隻啦~~【圖片來源】Yahoo奇摩購物中心

介紹上寫著: ● 美美繽紛的面盤 ● 散發出甜蜜光芒

而且,最吸引人的是價格只要590

不論是 款式 顏色 價格 每一項都符合我的要求 簡直就是最佳的選擇

無奈 這隻錶缺貨 目前正在補貨中 沒關係 我願意等

 

鎖定目標後我天天照三餐去關心她 可是 永遠都是同樣的一句 〝缺貨尚在補貨中〞

 

剛好某一天和朋友相約吃下午茶

吃完後準備逛街 因為剛好有一張1000元SOGO禮券 朋友就提議直接去SOGO

到了SOGO直接殺到三麗歐看錶 我努力的看 用力的看 總覺得網路上那只勝出

 

好不容易 終於看到一只外型還算不錯 且時和分都有顯示的學生錶

正當我再猶豫錶帶是否可清洗時 

售貨小姐邊用不肯定的語氣說 應該不行吧

一邊身體力行的將錶帶拉出 接著我倆一起驚呼

 

可以耶 ))))))))) 

 

買了

 

西滴~~~那個買了是偶說滴~~~

有必須要的1-12的數字 再加上頗具吸引力的5。10。15分鐘數

連媽媽們都會考慮的錶帶清洗問題都一併解決

這麼好的設計 這麼優的產品 哪有不買的道理呢

錶.jpg 

 

價格:1150 嚴格說起來我只花了150 因為那禮券是抽中的

包的美美的送給巧兒 巧兒很開心呢 馬上就戴上現寶囉~~~

 

 

後記:還好我沒等網路上那只錶,最近再去關心她,她好像已經下架了耶~~~~~~謝謝辛小姐適時的推了我一把,讓我買了現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