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就和朋友約了今天中午的午餐約會

原以為會經過一番家庭革命才有辦法成行 沒想到兩句話就OK

 

還記得前兩天告訴炳哥後 炳哥說了一句〝太離譜了吧!〞

我回了一句〝是多離譜阿?(音調漸大漸高)〞 

炳哥馬上閉嘴 改口和我討論當天的行程(算你識相啦~)

 

今天相約的地點是大直的那比餐坊

從昨天還停擺今日重新開通的內湖捷運大直站出站後 再走約5-10分鐘

終於再一條巷子內看到那比餐坊那不甚起眼的扛棒

那比餐坊.jpg 

 

進入那比後 店內高朋滿座的景象嚇到我

內部裝潢.jpg 

朋友貼心的事前訂了位 但因為我的關係晚到了(金拍賽啦~~) 店家已將位子讓出

老闆娘人很好 盡力的幫我們喬出位子

再等待位子的同時 門口仍不斷的湧進人客

除了事先訂位的客人外 其餘的客人都只好抱憾而歸

 

朋友經常來 他說隨便點 每樣都好吃

我跟隨朋友點了一份牛小排

另外一位朋友則點了一份海鮮焗烤飯

 

      套餐附的濃湯,應該是南瓜湯吧~很濃,頗好喝的~

餐前湯.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湯實在是太濃了 喝完就有點半飽了耶 偶可是沒吃早餐空腹來的丫

 

 

      餐包外酥內軟,搭配的小配料居然不是常見的大蒜奶油,而是黑橄欖和這種泰式蕃茄沾醬

麵包.jpg 

 

 

      我的主菜 牛小排,不要以為量很少,這盤子可是個約30CM的正三角形盤呢~

牛小排.jpg 

 

雖然我和朋友點一樣的主菜 但店家卻用不同顏色的盤子和裝飾花樣裝盤

從這個小地方就可以看到店家的用心

雖然吃主餐時我已經很飽了 但這牛小排頗嫩 配菜蜜地瓜也一級棒

 

 

      朋友的主菜 海鮮焗烤飯

海鮮局烤飯.jpg 

 

 

真的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盤的焗烤飯

這個盤 直徑大概22公分有耶 

呵呵 剛那盤牛小排輸了 

我小小吃了一口 味道不錯~ 朋友約略只吃了半盤 剩下的就外帶囉

 

最後 當然還是有不能少的飲料囉~ 飲料就不特別介紹了

整頓飯吃下來 我們飽到一個不行

最重要的是價格 我的牛小排套餐 一份320元 若是付現還不用服務費喔

 

這樣一間裝潢溫馨 老闆娘親切 價格又親民的好餐廳自然是 ~~~

 

 

那比餐坊 nanbee cofe

地址:臺北市北安路595202

電話:(02) 2533-9567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