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了四年 巧兒終於從幼稚園畢業了 

今年的畢業典禮跟往年舉辦的地點相同

唯二的不同是主角換成巧兒 而東東也首次站上這個舞台

 

畢典會場.jpg 

 

今年 我和小敏媽媽請來攝影大師家桓幫忙 希望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在拿到檔案之前 就先用我亂拍的充數吧 免得時間一久不知要寫些什麼了

 

一開始 我牽著巧兒踏上星光大道 帶他站上舞台

陪著他透過麥克風說完他的介紹詞 接著 我退場

接下來的舞台是屬於他的 父母 該放手了

 

 

畢業生們站在台上聆聽園長和老師們的教誨

(聽說,這個橋段在排演時搞哭了好幾個畢業生,但我們這群媽,沒一個認真聽講的,所以都沒感動到~~真是,汗顏阿!)

 

等待老師致詞.jpg 

 

接著 進入往年最讓我感動的薪火相傳

(好吧!哭點很低的我再這個橋段仍舊沒哭,因為參加第三次了!)

 

園媽頒發畢業證書

授證.jpg 

 

然後 就是一連串的節目表演

 

彈鋼琴.jpg 

 

首次站上大舞台的東東頗不錯 三角鐵表演的很棒

 

東-三角鐵.jpg 

 

 

芭蕾舞跳得更是讚 

↓這是特別安排的嗎?只有東的動作和別人不同耶~哈哈

(老師:媽咪~你想太多,是你兒子跳錯~)

東-芭蕾舞.jpg 

 

↓看他ending做得多完美阿 

真不枉費他在家一天到晚練習這個動作,每次我都怕他抽筋哪!哈哈哈哈

東-芭蕾-1.jpg 

 

↓芭蕾舞女孩子跳起來就正常多了

巧兒-芭蕾舞.jpg 

 

節目結束後園媽說 他媳婦問他東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們東雖然娘 但也算是娘的很有男子氣概吧

 

表演結束後的謝幕 東突破重重人牆站到第一線 右手扠腰左手不斷揮舞 神氣的呢

事後 東說因為他在後面會看不到把拔馬麻 可是到前面後又一直被心世紀的姊姊遮住 哈

 

東-謝幕.jpg 

 

這次的畢業典禮流程很順暢 請來的主持人蝦子老師主持的很棒

雖然我從頭到尾沒掉淚 (其實笑翻了) 但真的很成功喔

謝幕.jpg 

 

 

後記:

.巧兒小阿姨一家光臨,讓巧兒和東東好開心呢

.聽說攝影大師家桓拍的照片檔案已經寄來了好期待ㄚ!

.我家把拔說,很多人都覺得心世紀的伙食辦得比較好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