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公司開了一個針對大學生考證照的課 我趁地利之便去旁聽

為期五天的課 不算短 

但這群孩子真乖 放暑假 沒出去玩 居然認真的跑來上課

 

我不否認 多數的講師講得超好 但總有一兩個略差

這群孩子 並沒有出現當場轟講師這樣不禮貌的行為 還是乖乖的坐在教室內聽課 (連我都快忍不住想轟他了)

 

一連幾天 這些孩子的出席率幾乎百分之百

上課聽演講考試 課程安排很緊湊 學生們也努力的配合著

甚至在第四天公司舉辦了一場公司內部的捐血活動

好些個熱血青年也熱情的參與了

 

聽同事說 有天他八點到公司 看到好多學生已經到了 坐在教室外K

我們的課程可是九點才開始呢

 

這次安排的上課教室很高檔

沙發座椅 鋪著地毯的階梯教室 教室內禁止飲食

學生們都非常遵守秩序 口渴了就出去教室外喝水 紙杯也珍惜的收好再利用

甚至有講師為提振學生的精神要發糖果零食的 學生還糾正說教室內不得飲食

 

誰說現在的年輕人都是草莓族 至少我在這些年輕人身上看到了希望

多數的年輕人還是有想法 有衝勁 為了未來拼命努力的

我相信 這些年輕人將來不論在任何領域 都一定會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