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小孩可以長得那麼快

感覺昨天才剛上幼幼班 今天 就坐在小學教室的位子上了

 

開學這天 一大堆的孝子孝女汗如雨下的隨侍在小王子小公主身邊

雖然我也在其中 但怎麼看就怎麼想笑 小孩的神情比大人還輕鬆呢

 

巧兒運氣很好 遇到一位溫柔的好老師

這位雪麗老師講話細細柔柔 年輕漂亮 最棒的是真的把這些孩子當成小一新生再帶

自我介紹、點名完後就問小朋友小學和幼稚園哪裡不同

小朋友回 幼稚園要脫鞋 黑板較小 有冷氣...等 把整個場子搞得熱的ㄌㄟ

熱完場後老師就開始介紹廁所 接著 分別帶著小男生和小女生實地勘查 並教導孩子要怎麼使用

這點讓我很感動阿~  廁所的使用方式真的需要教 很多小孩是不會用的呢

 

介紹完廁所之後 體育老師出現了 

嘿! 這位體育老師人也很好 他帶小朋友到一樓中庭的溜滑梯區玩

這溜滑梯可是小朋友相了很久的呢 玩了40分鐘耶 小朋友幾乎都玩瘋了

回教室後雪麗老師又請了一位不知是老師還是家長的來說故事 唱作俱佳 小朋友都很入神

之後 我就去大禮堂聽新生家長座談會

 

校長說 辦座談會的目的就是要支開我們這些家長 讓我們有個地方可以吹吹冷氣坐著休息

哈哈哈哈哈 校長真是了解我們這些小一新生家長阿 沒個理由我還真是走不開哪

會中沒甚麼重要的 比較有趣的是不知哪個甚麼長的 說 

學校有營養午餐 營養午餐的主要注重的是營養和衛生 所以一定不好吃

這位什麼長的 你也太誠實了吧 哈哈哈哈哈

 

座談會到10點半 早就很多家長忍不住離席了 結束後我又跑去看看巧兒

老師動作很快 居然已經換位子了 我算了算 巧兒居然是女生排第6個 算矮的耶

巧兒隔壁坐的小男生感覺很活潑 一直想跟巧兒講話的樣子

內向的巧兒 有外向的小朋友帶著應該會更快進入狀況吧

 

中途 我偷偷的去看了小敏幾次 第一次被他看到 他大聲的在教室內叫我並揮手打招呼

哈! 可愛極了 不過 我很怕他被老師罵 之後要去看他都偷偷的...偷偷的...

小敏適應得極好 下課時自己就跑去溜滑梯了 真的很獨立

 

終於熬到快下課了 老師交代小朋友今天的回家作業...寫自己的名字八次

然後 老師請小朋友將聯絡簿、作業本、姓名貼(連姓名貼都有耶~)和老師要給家長看的單子放入書包

整隊 放學

沒有課本喔...沒有ㄋㄟ...沒有ㄋㄟ...

原來 雪莉老師不想讓小朋友書包背太重 所以將來只會發還作業本 課本都將留在學校

就甘心ㄟ...

 

===========================================================

批ㄟ司~

1.巧兒第一天上得很開心,他說老師超級好,他很喜歡雪莉老師~~呵呵!馬麻我也很喜歡他阿~

2.親愛的亮媽,偶這樣寫有沒有夠詳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