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第二天 大部分昨天請假的媽媽今天都去上班

我 不放心 今天繼續當孝女

 

早上 不想造成老師的困擾 自動退到離教室門口最遠的距離往裡看

但 許多阿公阿罵卻直接進入教室內做技術指導 我要是他孫子我會瘋掉吧

 

中午吃飯時間 我又頂著大太陽去學校偷看 感覺一切都上軌道了

準備離開經過一樓時 突然聽到有人大喊〝巧ㄦ馬麻〞 哈 居然是唸同校的胡ㄨㄨ

應該說學校教得好還是胡同學太有禮貌 坐在教室內吃飯且老師剛好就在他旁邊

胡同學仍就認為應該要打招呼呢~ 這點 小敏同學也是使命必答阿哈哈哈

 

下午採買完 又偷偷的淺進學校觀看巧ㄦ會不會走到等待地點

確認他應該會走後 我就將巧ㄦ帶回家了

 

感覺一切妥當 明天 終於可以安心的去上班囉

 

 

巧ㄦ迫不及待的告訴我他今天好開心

 

第一件事 他交了兩位新朋友 一個是坐他隔壁的小男生 他先開口跟巧ㄦ講話的

另一個是坐他後面的女生 巧ㄦ問她問題 他說他也不知道

巧ㄦ就跑去問老師後又跑回來告訴他後面的女生

 

第二件事 同校二年級學長江咕咕真的不負所托 他果然特地去看了巧ㄦ和小敏

 

第三件事 小敏和巧ㄦ下課後真的互相找對方去樓下玩 還遇到了胡同學

 

 

感覺得出來 巧ㄦ非常滿意他的小學生涯

以前 他幾乎不敢跟老師說話 更不用說問問題了

現在 居然是他主動去問老師問題 還轉告其他的小朋友

水喝完了 也會主動去加水

(對了!這間小學每間教室都有一台飲水機,據說,是逆滲透的水再煮沸過的~)

 

我的巧ㄦ 感覺又長大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