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是個就算病倒也得爬來公司的日子

公司的福利,一人2000元任你花

我們選擇了超高檔,沒事自己不會花錢來的鐵板燒--犇

  

↓光看這擺設就覺得不錯呀!

DSC06144.JPG 

 

1.開胃菜:三選一
@香菇奶油田螺
@櫻花肉片
@養生活力蝦

↓我選香菇奶油田螺(還不錯,但我還是喜歡洋蔥的黑胡椒烤田螺,這是代表我果然沒有貴婦命嗎?)

DSC06149.JPG 

  

↓同事選的養生活力蝦(我也吃了一隻,很甜)

蝦.jpg 


2.湯:四選一
@洋蔥湯
@玉米湯
@牛尾湯
@海鮮清湯

↓我的海鮮清湯(這個湯很讚,非常鮮美)

DSC06150.JPG 


 

3.鮮活鮑魚

↓這張照片是部門高手拍的,高手就是不一樣,看起來好吃極了吧!

IMG_1809.JPG  

  

↓無限量不停供應的麵包
(你只要吃完一個,服務生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再放上一個新的,嚇得我們最後一口都不太敢吃完)

DSC06156.JPG 


 

4. 魚排佐特調醬料(魚肉嫩Q彈牙,醬料也很特別,但,我已經有點飽了,還沒到主菜耶~)

DSC06158.JPG  


 

5. 季節沙拉(中間來個爽口的生菜真是高竿)

DSC06182.JPG 

 


6. 主菜:二選一(不能交叉點選喔)
@薄片牛小排 & 肋眼牛排
@雪花豬排 & 香蒜雞排

終於到了重頭戲,我當然是選牛~基本上,我搞不清楚哪個是牛小排哪個是肋眼
兩種肉片雖然口感不同,不過都很嫩~
千萬不要以為只有一片喔!每種肉都有四五片左右吧~

DSC06202.JPG 

DSC06204.JPG 

 7. 鮮翠銀芽(不刻意介紹了,此刻的我已經撐到不行了)

 


8. 鐵板炒飯
傳說中的黃金炒飯,雖然飽到快沒味覺了,但是難得吃一次高檔的,說甚麼都要嘗幾口吧~
沒吃完(後悔中...)應該厚著臉皮打包的,嗚...

DSC06211.JPG 

 

9. 咖啡或茶(原本說是自助式的,不過仍是服務生服務的,咖啡很香)_

DSC06212.JPG 

 

10. 精緻烤甜點
甜點有自助區可拿,這個應該是店家特別準備的,
右邊的小蛋糕輕輕切開後,熱熱濃濃的巧克力就會流出
配上冰淇淋一起吃特別好吃呢

DSC06214.JPG 

 

最後出場的是我們的大廚~酷酷先生
我們這位大廚先生不太和我們說話,應該是個極為內向的廚師,
手藝很棒,料理時專注的神情很吸引人哪~
同事說,他是眾多廚師中最帥的,
享受美食之餘,視覺也是享受到囉...哈哈哈哈哈

↓這張照片也是部門高手拍的,超有FU阿...

IMG_1754.JPG 

 

===========================================================================

後記:

吃完後的感想就是...我老了,開始吃時覺得好棒,每道菜都很讚,吃到後來居然覺得油膩...
很謝謝公司的招待,也謝謝辦這場活動的辛苦同事!畢竟平常實在沒甚麼機會吃到這麼貴的料理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