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買好了要帶東去baby boss的票 等巧ㄦ上小學後就打算帶東東去玩一次

原本 和咪咪媽約了星期一要去的

剛好星期二我得請假講故事 我還不至於白目到連續兩天請假

所以 只好今天自己帶東去體驗當小老板的滋味囉

 

帶著東悠悠哉哉的到達baby boss 居然趕上了大哥哥大姐姐再跳歡迎舞

東真是幸運 帶巧ㄦ來了兩次 今天是頭一次看到開場舞

更幸運的是 今天的人少到不行 進場時間到了 連東才三個孩子

 

我想讓東第一個體驗的就是太空梭 巧ㄦ玩了兩次 他說超好玩 當然要讓東東玩一玩

沒想到東進去幾分鐘後哭著出來了 東說他想我~

我錯了!!!!! 我一直以為他適應力很好

接下來玩的所有體驗都必須看得到我他才願意 接著 我們的VIP行程就此展開

 

人少的好處就是你的一舉一動馬上會被注意 東嚇到哭後馬上有葛格姊姊來安慰他

最後 加油站的加油粉粉姊姊擄獲了東東的心 東東終於成功的完成他的VIP體驗第一站

 

東的專為一人打造行程如下

加油站

謝謝這位粉粉姊姊,人很好,東東很喜歡他呢~

加油.jpg  

 

警察

這個葛格超會帶小朋友的,一下找掩護,一下找證據的,我在旁邊看得都快笑死了~

 警察.jpg

 就是地板上這些假腳印,居然把東嚇哭了~可憐的警察葛格遇到東這個鐵板,他應該很懊惱吧!

 就是這個腳印讓東東嚇破膽.jpg

 

歌星

開始時葛格問他會唱什麼,東說什麼都不會,結果一進去唱唱了五六首,練完後我就可以進去當觀眾囉~也很好玩呢~

 歌星.jpg

冰淇淋員工

35元換一個冰淇淋,這個葛格一看到我們實第一句話居然是:這個時間你們不去做午餐要做冰淇淋喔喂!冰淇淋場次只有三場耶~作完午餐就沒機會做冰淇淋啦還好!他在帶東東時還是很有耐心.所以,我想他是好意吧!

冰淇淋.jpg  

 

護士

沒想到東是鐵漢柔情,他對待小寶寶溫柔又細心,這個溫柔的糖果姊姊取代了第一位的加油粉粉,成為東東心目中的第一名,我覺得他長得好像吳老師ㄛ~哈哈

東最尬易的糖果姊姊,長得有點像吳老師耶.jpg  

旁邊這位拿著相機的姊姊不停的在各場次拍東東,他說要借用東的相片做教育訓練,還說東的氣質跟他的大學教授很像呢~~~哈哈..承蒙這位苗條姊姊看得起,希望東將來真能有教授的氣質阿~(看到沒有,誰說東是走諧星路線啊?)

這個姊姊一直在拍東東.jpg  

 

汽車維修員

這個工作東好愛喔!東聽得好認真,結束後還跟我說他要再玩一次,可惜我們玩到時是當天最後一場

車子維修人員.jpg  

 

租車

這是隨時都可以租的,當然也一定是一個人啦!,真的很愛車車

租車.jpg  

  

當然 偶爾還是會有遇到同伴的時候

牧場主人(2)

 牧場主人.jpg

PIZZA(2)

PIZZA.jpg  

 

消防員(3)

這個行程差點又是一個人,旁邊這兩姊弟是後來趕來的,我鼓勵他們的媽媽問問這位哥哥願不願意讓他們插一下,不然又是東一個人太無趣了

消防員-噴水.jpg 消防員.jpg  

烘培師傅(4)

到這裡時東應該累了,他一直要我進去陪他,還好這個姊姊狠nice,讓我進去陪東

烘培師傅.jpg  

東做的餅乾都有表情ㄟ好好玩~

有表情的餅乾.jpg  

四點場的烘培餅乾做完我就帶東東離開了 總共玩了11

實在是因為東什麼都不肯玩 否則今天肯定玩它個十五樣以上 好可惜阿~

 

這次的行程應該算是去babyboss最輕鬆的一次吧 完全不趕場 很悠閒的這ㄦ晃晃 那兒晃晃

中途還再餐廳坐下二次好好的填飽肚子哩

奇怪的是 這個什麼都不敢玩的東居然說還要再來 哇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