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巧兒愛上維尼熊  很愛很愛的那種 

那天  和朋友偷空去逛了台隆手創館  看到許多最近媽媽間流行的土司壓模
講真的  原本我沒興趣的  覺得壓剩的麵包很難處理 
但是  這個小熊維尼壓模吸引了我  140元  日本原裝進口

早上  小孩胃口不好  看到這個可愛的笑臉整個心情都好了  誰能不愛呢

麵包.jpg 

同一個賣場  看到另一個可愛的小物  小小一個  250元吧  略貴
但是做媽的要公平  巧兒有一個禮物  東東也得有吧 

這個湯瑪士小火車洗髮乳  煙囪頭蓋子打開就可倒出水果香味的洗髮精

湯瑪士.jpg 

為了用他  東東天天洗頭都好開心呢~

 

======================================================================

小時候  我最想要的就是能夠選擇自己的床組
媽媽總是選擇他喜愛的花色  雖然白底加上散落的小紅玫瑰花色床組  在大人看來是漂亮的
但我想要的是夢幻的Hello Kitty或可愛的小熊阿

所以  為了讓巧兒對自己的房間更有認同感  我讓他選了他喜愛的小熊維尼床組寢飾

維尼的床.jpg 

每晚  都有可愛的維尼伴著入眠  應該會有個好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