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沒露過營  關於露營  能想到的除了吃住不方便外  還有楚不盡的昆蟲朋友

光昆蟲朋友這點  就實在是讓我提不起勁來

 

話說某天溜直排輪的晚上  一群媽媽們七嘴八舌的慫恿我們參加小儀媽媽辦的露營入門班活動

還成功的用小木屋利誘以懶惰著稱的炳哥答應

就這樣  我們被趕鴨子上架  硬著頭皮加入這次五星級的森鐵道露營之旅

 

打包行李的同時  又再次懊惱為何要去露營  雖然  我們住的是小木屋  但是給西還是很多ㄚ

主辦單位很英明  出發前不但開了許多次說明會  還說了句〝露營就是要隨性〞的信心喊話

於是  我們抱著輕鬆的心  隨性的睡飽飽  九點才從板橋出發

 

這美麗的森鐵道露營區  果然不虧是五星級的露營地

營區乾淨  風景美麗  用了一整天的廁所仍舊乾燥整潔  洗澡的地方貼心的乾溼分離

露營儼然已成為有孩子的家庭假日聚會的好方式

老闆很用心  備了彈珠台、妞妞車  甚至連大塊的積木和巨型抽抽樂都不缺…

1.jpg 

 

 

和露營最搭的食物是什麼?當然是烤肉啦為求方便  咱們可是聰明的訂了西北烤肉

 2.jpg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越來越多人愛露營了  因為孩子們會自己玩  大人完全輕鬆自在阿
(注意看左上和右下,大人小孩都愛賭阿!連走氣質路線的巧兒姿勢都像個賭徒,唉...)

 3.jpg

 

沒沙發可躺  炳哥只好跟小孩玩了  難得勤奮  居然是認真的陪別人的孩子玩    

 4.jpg

 

 很早就暗了  大家都累了嗎? 我們這群原本都會閒聊到半夜的家長們居然都早早就睡了

睡不著的人是有眼福的  很久沒見的繁星點點居然讓我再凌晨三點時看到  好美好美

 

 一整晚  我幾乎沒睡  覺得硬  又覺得冷

早晨的森鐵道鋪著一層薄霧  早餐很簡單  將昨天沒吃完的食物通通加熱下肚就完成任務

5.jpg 

 

太陽出來後的森鐵道整個明亮(中間那張真是兩小無猜呢~)

6.jpg

 

很有耐心的孩子王~小多的哥哥,變了一整天的魔術,吸引一堆孩子崇拜的眼神

7.jpg    

 

回家路上  炳哥說  有了一次經驗  下次就知道要帶什麼了

呵呵  炳哥的意思是還有下次囉

 

小孩玩得開心  父母樂得輕鬆  露營  果然是個適合全家大小的活動阿

創作者介紹

100分的60%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cynthia0107
  • 先搶頭香..
  • 恭喜!可是沒獎品~哈哈哈

    yaya 於 2009/11/04 18:08 回覆

  • cynthia0107
  • 還有下次喔?哈哈!!
    好啦!只要炳哥開口,我們一定奉陪啦...^^
  • 要等他開口很難喔!
    是說,過兩天他可能懶病又犯了
    又不想去了,哈哈

    yaya 於 2009/11/04 18:09 回覆

  • 周女王
  • 不錯喔!表示這次出遊炳哥有開心喔!
  • 他玩上癮了,直跟我說這星期要去台中二天一夜,哇勒~~很累耶

    yaya 於 2009/11/05 10:54 回覆

  • 亮媽
  • 有啦~有下次啦~~
    有小木屋的營地,會約你們去....
  • 哈哈哈哈哈
    亮媽還真是暸炳哥啊!

    yaya 於 2009/11/05 10:58 回覆

  • sandy
  • 一定要有小木屋的才去嗎?這種營地粉少內~~ㄏㄏ
  • 炳哥歸屬老弱婦孺型的
    所以無法吃苦啊!哈哈哈

    我想,只要是像這樣方便的營地就算睡帳篷應該也OK吧!

    yaya 於 2009/11/05 11:00 回覆

  • Maggie
  • 請問炳哥下次可以睡帳篷,
    把小木屋讓給我們家小桃花嗎?
    :P
  • 哈哈哈哈哈!
    炳哥可能會願意喔~畢竟嬰兒比較大啦~~

    yaya 於 2009/11/05 11:02 回覆

  • bessy~
  • 露營 真的是令大人可以輕鬆的一項親子活動
    到逹目的地 從下車後
    我和咪 就各走各的路
    哈哈哈
  • 我知道~我知道~
    咪咪在你的調教之下真是越來越獨立了...
    夫人您下一步的計畫應該是要敎咪咪自己搭帳篷吧!哈哈哈

    yaya 於 2009/11/05 13: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