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後  巧兒很高興的抱著我說

馬麻~我要跟你說一個好消息
今天早上朝會時校長宣布我們班的張XX和王XX得獎耶!我們都好高興喔!

哦?得甚麼獎?

就是上次畫畫得獎,我都沒得獎~~(有點小難過的樣子)

畫畫是很主觀的,可能剛好評審老師很喜歡張XX和王XX的畫,所以把獎給了他們~馬麻就很喜歡你畫的畫阿

(巧兒馬上笑開)對耶~雖然張XX畫得很好,但我們都覺得OOO畫得更漂亮呢~連張XX都說OOO畫得好漂亮

巧兒  馬麻好高興  你懂得替別人開心  還把他當成好消息  我真喜歡聽到這樣的好消息

===============================================================

一天  簽巧兒的平時考考卷  簽到那張100分的時候  巧兒指著那張說這個考卷說這張沒拿到獎卡

為什麼?

因為小朋友會因為分數比來比去  所以老師說以後100分不給獎卡了

哈哈哈哈哈
老師  你真是好樣的  徹底讓孩子們無法比較彼此的成績  完全做到你說的不在意分數這件事
每每在我快要對成績有意見時  你就適時的站出來拉我一把

想想  朋友真的有他很大的壓力阿
畢竟父母的想法有一半以上取決於老師的態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