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是前年的親子天下吧

曾經有一個單元是傅娟和他的女兒寫的交換日記

內容既溫馨又可愛

當時 我就想 等巧ㄦ會寫字時我也要和他交換日記

 

就在巧ㄦ期末考完的當天 患了失憶症的我居然想起了這件事

趁著記憶未喪失前 就近進入彩遊館買了兩本我自認頗可愛的日記本

日記本.jpg  

  

看著巧ㄦ開開心心的把新日記放近書包內

想到聖誕節時他寫給我的溫馨小卡片

慈母的性格又頓時浮現 感動內~~

↓溫馨小卡

 聖誕卡.jpg

 

第二天 工作灰長之忙碌 中午抽了空 拿出日記 漏漏長的寫滿一整頁

下班後 捷運內 好不容易有了座位 又拿出日記 寫滿第二頁

這可是我和心愛女兒之間的小秘密阿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二頁.jpg 
(抱歉,是我和巧兒的秘密,所以內容不公開...)

 

回家後 和巧ㄦ交換了日記本 趁著四下無人 偷偷的翻開巧兒寫的日記

 我不要早上吃雞絲麵.jpg

 什麼啊!這是什麼啊! 

〝我不要早上吃雞絲麵。〞

 

就這幾個字 連句號算進去也才10個字

老娘我努力抽空 連坐捷運的時間都不放過的寫了整整兩頁耶

他小姐就寫了10個字 還是這麼無情無義的10個字

我期待的溫馨可愛小秘密呢… 

 


後記: 

幸好!巧兒看了我寫的日記後徹底悔改,第二天就填補了我空虛的心靈,之後,越來越棒喔!

豐富的日記.jpg 

不但越寫越好,還三不五時畫些小插圖送我,昨天更畫了2010年的年曆當禮物送我呢~^^

希望,這本日記會成為巧兒和我之間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