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時 巧ㄦ預告了陳老師要辦一個服裝秀的活動

還要票選第一名

這種跟功課無關的活動我最有興趣了

馬上腦海中就浮現好幾件可愛又大方的裝扮

打算星期三時要巧ㄦ穿去參賽 (搞得好像要去徵選麻豆似的)

 

就在又濕又冷的星期二晚上 我興致勃勃的準備衣服要讓巧ㄦ穿

沒想到這傢伙 左一句老師說明天那麼冷不一定要穿裙子才是好的 

右一句老師說要穿適合自己年齡的衣服 全身上下要搭配

硬是不肯依我就對了

 

最後 他自己決定了要穿的衣服

就那件再平常不過的Lativ厚棉黃色小蜜蜂帽T+牛仔褲

髮型也是最常出現的小熊維尼頭 (就是用毛毛蟲綁髮帶纏成兩個包啦)

唯一略為特別的大概只有那雙把牛仔褲塞入的馬靴了

 

晚上 隨口問了 誰得名阿

XX阿(想也知道不會是你)

但是(巧ㄦ接著說)老師說 他很喜歡我的穿著 因為看起來很有精神

巧ㄦ很開心的描述著今天服裝秀的事

完全沒有因為沒得獎而有一絲絲的難過

 

孩子長大的速度真是快到父母趕都趕不上

昨天還是個沒有主見的小baby

今天已經成為事事想要自己決定的大孩子了

做媽媽的 是該適時的放手 

他自己決定的 就算不是公認最棒的 也絕對是他心裡最想要的

更何況 這決定 還受到老師的認同 我想 這比得獎還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