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兒童節 很想帶小孩去玩 但天氣陰陰的 看起來隨時會下雨

想了想 決定帶小孩去一直想去但都沒去的圖書館

 

巧兒和東東很快的著好裝 我問 騎車還是走路

兩個很爭氣的孩子說 走路 

好 就走路

 

↓我最喜歡這種姐弟情深、互相扶持的畫面了

 牽手向前行.jpg

 

巧兒和東東兩人帶路 我 只跟在他們的後方隨時出手保護

 

雖然行前已經約定 不去公園玩 但是 經過時小朋友只有三四個 盪鞦韆幾乎都是空的 不去玩玩好可惜阿

和姐弟倆約定好 媽媽說要走就要走 兩人就開開心心的跑去玩了

十分鐘後 才又再度手牽手前往圖書館

 

這個圖書館 才重新整修好一兩年 硬體設備很新 裡面的書況也不錯

二樓是兒童圖書室 進去必須脫鞋 入口處是幼兒讀書區

原本很擔心假日人會很多 所以一直沒敢帶小孩來 

沒想到 幼兒讀書區沒半個孩子 兒童讀書室裡也只有三個小學生安安靜靜的坐在裡面看書

 

↓入口處的幼兒讀書區明亮又乾淨,馬上就吸引兩個孩子坐下閱讀了

明亮的兒童閱覽室.jpg 

 

再幼兒區看了一兩本書後 巧兒就很想進兒童讀書室內看書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認真看這間圖書室 除地方寬敞 窗明几淨外 

還讓我發現了一區絕對會吸引我下次繼續光顧的地方

 

↓噹噹!整櫃的漫畫耶~小時候看的玻璃假面,老夫子都有耶~

一堆漫畫.jpg 

 

雖然不外借 但陪小孩來的時候就夠我看的了 過癮極啦

不太愛看書卻重視環境的東東 應該也被這裡吸引了 應是安安靜靜的看了好幾本書才開始不安分

漸漸的人變多了 東開始蠢蠢欲動 再加上來了一對聲音頗大的母子 

想想 我們也耗了兩個多小時 是該回家囉

 

有了那一大櫃子的漫畫 我應該會沒事就帶小孩去泡圖書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