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決定讓巧ㄦ和東東轉別間園所 

唸了那麼久的幼稚園 要做這個決定 內心真是不捨

 

這間幼稚園 從巧ㄦ小班轉去開始 連上小學後的安親班也毫不考慮的就繼續讀

要唸安親班前就曾聽說娃娃車經常遲到的問題

這事關安全 是我和炳哥最在意的 為此 我也跟園方溝通過

園方也很誠意的說會改進

我很信任園方的回應 畢竟 和這間園所的情感已經不單純只是托育或安親

 

這學期開始 園所師資有些變動

那時 小孩不安 我也不安

但園長的安撫 再加上新老師也確實不錯

總認為一動不如一靜的我 還是選擇繼續觀察

 

就在一切穩定時 又發現娃娃車仍不時遲到

甚至在再次跟園方負責人懇談後的沒幾日內 娃娃車離譜遲到

這是園方不在乎家長的意見 還是 不在意小孩的安全

甚或是我平日太過隨性 以至於提出的在意之處完全不受重視

 

和炳哥商量過後 決定不再姑息

孩子是我的 我不能拿孩子的安全開玩笑

既然這間園所無法以同理心看待小孩的安全問題 

我想 也只有離開這間已經很有感情的地方

 

巧ㄦ都要離開了 東東自然不能留下

在這間園所的最後一天

我和老師都哭了

老師再怎麼努力 主事者還是決定了一切

 

進入新園所的第一天 我快要離開時東東紅了眼眶

幸而這間新園所巧ㄦ和東東還算熟悉

晚上去接他們時他們都玩得很開心

希望 這件煩腦事能就此落幕

讓我不用再為了小孩的托育和安親問題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