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除了收到小蛋糕、康乃馨、卡片之外

最貼心的好禮就是全身按摩一小時

 

====================================

巧ㄦ的老師要小朋友們製作一本小書送給媽媽

儉約風的封面
 封面.jpg

幾月幾日哪裡出版都有,很正式的封底吧!
封底.jpg 

 

內頁總共六頁
內頁.jpg 

前二頁要寫讚美媽媽的話

巧ㄦ寫著

媽媽是厲害的廚師,每天都幫我煮好吃的飯。

媽媽是細心的護士,我生病的時候都照顧著我。

(恩…P1有點不實啦~我並沒有每天煮飯耶呵呵)

 

P3P4是我個人認為很有意思的〝愛的支票〞和〝愛的評鑑卡〞

支票寫上要幫媽媽服務的事 服務完後再由媽媽評鑑

 

最後 在互相寫上要對對方說的話 就完成這本愛的小冊子囉

====================================

 

巧ㄦ一回家就興高采烈的拿給我看 要我趕緊決定要他開什麼支票

她想了好幾項 整理客廳啦 幫忙洗碗啦 幫忙摺衣服啦 幫我按摩啦

後 有了 就是他 我要全身按摩

 

巧ㄦ很丁精 他先將床鋪好 請我去躺下 再進行按摩的程序

盡力的將背部按壓搥打 再按摩頭部 手臂、手掌、手指 接著腿部 全身上下都沒有遺漏

 

巧ㄦ在幫我按摩的同時 東東當然也沒有閒著

一開始東都在亂搞 癢死我了

後來看姊姊這麼認真 他也跟著認真

我只要負責趴著 就有兩位小小按摩師父服務 真是享受阿

 

這項功課真不錯 對我而言 是很貼心的母親節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