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業式表演 

 

畢業季又快到了

每年的這個時候 學校都如火如荼的進行著畢業典禮的練習

 

昨天 得知東東的同學小花要表演蝴蝶

很好奇東東演什麼

我也不是那種含蓄的媽媽 有問題當然直接就問啦

 

《東啊!畢業典禮小花表演蝴蝶嗎?》

【對阿!】

 

《那你呢?你表演什麼?》

………沉默了半分鐘有……….

【我忘了

 

你好樣的 別人的角色記那麼清楚 自己的直接忘光就對了


 

 

愛上體能課

 

剛轉學時 東說他不喜歡上體能課 因為蝦子老師很兇

(OS. 不會吧!我覺得蝦子老師很好笑阿~)

後來跟其他媽媽提起 大家都說孩子超愛上蝦子的課哪

 

晚上 東突然說

【我希望每天都是星期三】

《為什麼?》

 

【因為星期三有蝦子老師的課,好好玩,今天玩躲避球喔!我好會躲喔~

(OS.想也知道你很會躲不過,阿東,你也改變得太快了吧!兩星期前才說不喜歡上蝦子老師的課捏~)

 

【羅小芸好害怕球打到他,不知道要躲哪?我就帶他到一個很安全的地方去躲,我有保護她喔】

《那麼棒,保護小芸喔!那有沒有保護小花?》

【有啊!我保護小芸,小芸保護小花

(OS.這是什麼邏輯阿~)

 

媽媽我很喜歡學校的體能課 有趣又能讓孩子正確的運動

蝦子老師很活潑 很會帶動 是個很棒的課程呢


 

像個大葛格了

 

聯絡簿上 老師寫了東的事

大意是東今天很棒 照顧一個寶貝班的小朋友

帶他去上廁所 帶他去洗手 再把他帶回教室

 

今天 送東去上學時剛好遇到李老師

他很高興的又詳細的說明了昨天發生的事

東不但帶那個弟弟去洗手 而且是站在弟弟的後面幫他抹肥皂搓手

老師說好感動 東已經像個大葛格了

齁齁 我也好感動 將來可以依靠東東的機率又高了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