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所有照片,都是小花媽媽提供的喔~感恩阿~

IMG_5644.jpg  

上個月的華山藝文之旅大人小孩都開心

於是 這個月 當然也要照辦囉

 

約了好久 好不容易有個大家都OK的時間 居然已經是過了端午的最後一場演出

本來說好 下雨就取消喔 怎知 相約的時間已到 那個雨 還是要下不下的

匆匆忙忙的趕出門 上天作弄我就是了 電梯等很久 趕去集合地點的路上又遇到火災

結果 還是遲到了 對準時到的姐妹們真是感到抱歉阿

 

出了捷運 外面已經下雨了

咱們冒著雨 狼狽的走到華山

(期間,超感謝小花媽媽,他一個人撐傘帶小花又幫我遮巧ㄦ,讓我只需帶著東,感激不盡阿)

原本要去的咖啡廳居然關門整修 幸好咕咕媽有認真做功課 馬上帶我們到對面的咖啡廳就坐

(但這間咖啡廳叫什麼來著?根本沒注意耶!

很有默契的 小孩自己坐到一桌 也自動的分成男女兩邊

 

↓有沒有,壁壘分明阿!

 IMG_5622.jpg

我們這幾個媽媽加上東東 則坐再另一桌

(若是東東也坐小孩桌就更完美了~~

 

咖啡廳內 除了我們 還有一攤大攤的 也是媽媽帶小孩 而且 男生居多

他們的吵鬧不亞於我們阿 幸好有他們 我們才不寂寞 

 

快四點時 我留下來和東東一起呆在咖啡廳內佔位 其他人則負責把小孩們送去看戲

他們回來時 還多了我大姊

哈哈 有沒有那麼巧 媛媛也今天來 也看同一場

不但如此 還得知了東東上個月來看戲時的照片獲選為〝最帥氣獎〞 

 

↓有圖有真相, 這張沒笑的東, 居然也可以最帥氣!哈

 IMG_5654.jpg

這場觀眾很少 有可能是因為下雨 也有可能端午早過了

觀眾少 我們開心 但劇團就很虧啦

這樣小小的 優質的 平價的舞台劇 媽媽我很愛哪

希望如果要好好撐下去 讓大多數的孩子能夠欣賞到平價又優質的舞台劇喔

 

↓每場表演結束後,都一定要有的大合照~

IMG_56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