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 將A4的紙剪成四份 接著 興沖沖的拿來給我 說

馬麻,你幫我寫下我現在念的,但不可以笑喔!

喔!好.. ”

 

“XX…你‧還‧記‧得‧我‧們‧有‧一‧起‧看‧電‧影‧嗎‧

就這樣?要不要加個東東

 

,東東敬上

(挖勒~還敬上!!!!光要忍住笑我都快內傷了~)

 

接著 又拿了一張空白的給我

啥 還要寫喔

 

“XXX,你‧真‧的‧禮‧拜‧三‧要‧很‧早‧回‧家‧嗎‧東東敬上" 

(蝦密阿~換另一個小女生喔?)

正面.jpg  

兩張紙都收走後 東大筆一揮 在背面畫上圖

跑來

 

馬麻,再幫我寫上,回家讓你自己塗顏色" 

 背面.jpg

然後很寶貝的 小心翼翼的 放進書包內

打算明天一早要拿去送給那二個小女生

  

 

吼~~~~小東.....你有浪漫喔~~~~

可是,一次寫給兩個,阿內剛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