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7/31)和幾個認識多年的網路媽媽們在逸馨園幫一群八月份壽星慶生

↓這個可愛的小熊蛋糕可是貼心的富微特地買給唯一的五歲壽星---東東的~

 小熊蛋糕.jpg 

 

同一天 又回娘家提前幫東東慶生

東很認真的許了一個很實在的願望

希望我能快點長高

哈哈哈哈哈


 

8/4 東在幼稚園慶生 我訂了一個12吋的蛋糕送去

東收到兩份禮物和幾張生日卡喔

 

↓謝謝小花和園長送的禮物,東東好喜歡喔~

 禮物.jpg

 

↓上圖是巧ㄦ姊姊上個月就畫好要送東的卡片,內容是和表妹們一起開趴踢幫東東慶生~ 

 下圖是可愛的小麵畫給東東的卡片,畫好後去郵局買郵票貼上丟郵筒寄來的~

 現在還能收到這種郵差送來的卡片,感覺好有FU

 巧兒和小麵的畫.jpg

 

↓小花手繪的卡片,是小花和羅小妹一起幫東慶生的場景喔

 小花的.jpg

 

↓美少女大姐手繪的,是派大星和海棉寶寶一起歡慶東東的生日耶~(還附註要東東塗上顏色…)

 大姐畫的卡片.jpg

 

 


 

我常覺得 巧ㄦ和東雖是同一個工廠製造出來的產品 還是有很大的差異哪

 

一個拘謹仔細 使命必達

一個開心隨性 講過就忘

 

當媽的就是奇怪

對這個拘謹小心的 就希望他開開心心 凡事盡力就好 不用太介意

對那個活潑開朗的 就希望他認真負責 遇事盡心盡力 不要太過隨便

 

當然 有個自我要求比較高的孩子 媽媽當得比較輕鬆

但是 其實我真正的希望是孩子每天開開心心 無憂無慮

 

雖然 東製造了很多的麻煩和困擾

雖然 東常把家裡搞得跟垃圾場沒兩樣

雖然 跟東講過的事情他回答好之後馬上忘記

 

但 每天看到笑嘻嘻的 很有幽默感的 很樂觀的東東 

媽媽我還是會覺得很滿足哪

 

希望東東永遠開心 也希望東東的生日願望能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