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ㄦ說他記憶力不好 所以很多時候老師說到後面 他就忘了前面

媽媽我的記憶力也不好 但是 若這麼小就因自己記憶力不好而喪志總不是件好事

所以 「秘密」這本書這時候就發揮功用了

 

我告訴巧ㄦ 每天早上 刷牙洗臉完後對著鏡子說

〝我是個記憶力很好的女生〞這樣記憶力就會變好

 

東聽到後 也對這件跟上帝下訂單的事情很有興趣

所以我也鼓勵他想個願望什麼的

 

過了一會ㄦ 東想到了

他下的訂單是 〝我是個強壯的帥哥

 

 ↓東阿~你這個樣,要成為強壯的帥哥要很拼喔~

IMG_08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