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大多數的幼稚園都過萬聖節

巧ㄦ唸幼幼班時 我為了他的第一個萬聖節

不惜耗資千元 買了一整套的日本和服

服裝精細到連腰帶和墜子都美到不行

巧ㄦ的和服.jpg 

 

原本打算這樣一套衣服將穿它個好幾年

結果 轉學後的這間幼稚園沒有辦萬聖節活動的傳統

雖然覺得有點小可惜

又有點慶幸 樂得輕鬆嘛

 

每年接近萬聖節時 街上販賣的變裝秀服都跟我沒關係

輕輕鬆鬆的過了幾年

中班下學期因故轉學的東 終於在大班時 遇到他人生中第一個要變裝的萬聖節

接到消息後的我極為痛苦

一方面 知道時已經星期天晚上了 (都怪我沒再星期五看聯絡簿)

另一方面 東都大班了 就算我買了服裝 將來也穿不到 (浪費這絕對是浪費)

 

抱著紓發情緒的心情發了一個鬱悶噗

居然就有好心的朋友願意幫忙耶

老朋友兼好鄰居阿梅 熱心的出借小蜜蜂裝

可愛的新朋友Amy 也好心的將家裡的超人服讓給東東

雖然很多人說網路上會遇到怪人

但我都是遇到值得深交的好朋友 真感人

 

↓原本堅持要當小蜜蜂的東東,在看到袖子上的蕾絲後打了退堂鼓,幸好!我本來擔心他性向有問題ㄌㄟ..哈哈哈 

 小蜜蜂.jpg

 

↓穿上超人裝後,東就自以為是超人的飛來飛去,跳來跳去

 超人.jpg

 


Amy面交那天下著細雨

心地善良的Amy除了將超人服交給我外 還買了熱騰騰的紅豆餅給我耶

一整個感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