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爸爸生日又剛好是爸媽結婚40周年

正苦惱該去哪兒慶祝時

剛好看到小柚媽介紹的〝青山食藝料理〞餐廳燈光美 氣氛佳

很符合爸媽的喜好 價格又只要599+10% 也算經濟實惠

想當然爾 就是它囉

  

這天超幸運的 中午往宜蘭出發 一路順暢阿

姊夫先帶我們到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要不是一直陰雨綿綿 這個地方還真是不錯 

館內的服務人員很親切 整個園區充滿著木頭的香味 很舒服阿

  

↓相機忘了充電,為了讓手機的電有辦法撐到晚上,所以隨便拍了兩張羅東林業.jpg  

  

離開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後時間還早

我們又去了宜蘭大學晃晃 正好遇到職籃在宜蘭大學比賽 熱鬧的ㄌㄟ

宜蘭大學.jpg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主要目的地〝青山食藝料理〞餐廳

我們到的時間太早 餐廳內部還在準備

等待的同時 小孩聚在門口玩著店家準備的幾顆圍棋 這樣居然也輕鬆的打發了時間

入座後服務生馬上奉上熱熱的桂花釀 另外又奉上兩壺穿了保暖衣的桂花釀更我們隨時增添

還貼心的幫小孩子準備了一壺溫開水 感人阿

 

↓連放牙線棒的盒子都這可愛的老虎娃娃鞋擺放,有用心哪...

 青山食藝-1.jpg

  

↓用餐環境和化妝間都非常乾淨,店家甚至還在女生的化妝間內貼心的提供了女性用品...
 環境的部份,
這個媽媽介紹得頗詳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去看看~

乾淨的廁所+用餐環境.jpg

  

  ↓小孩不收費,卻額外招待一份爆漿餐包和蒸蛋,餐點全部結束後也有特別給孩子的點心...
 我們去了9大5小耶!每個孩子都有...這真是大大收買我的心阿~
招待的兒童餐點.jpg 

  

↓沙拉...蟹肉蘆筍捲之類的吧,很清爽沙拉-蘆筍蟹腳.jpg

  

↓小品...好像是干貝甚麼的,帶孩子在身邊吃飯就是這樣,服務生再怎麼努力介紹也只聽到一半~小品.jpg

 

↓刺身...不吃生魚片的顧客也有蜜汁雞腿肉可供選擇喔~(兩樣都好吃^^)刺身-生魚片、蜜汁雞腿二選一.jpg

 

↓主食一...清蒸明蝦和烤魚(甚麼魚我忘了^^")二選一
 我選蝦,我和炳哥都覺得蝦很新鮮好吃,不過有些家人覺得很腥,因此很難評論,但選擇吃烤魚的姊妹則是讚不絕口

主食(海鮮)-清蒸蝦和烤魚二選一.jpg

 

↓主食二...石板牛肉和羊肩排二選一,我忘了拍羊肩排(殘念...)
  石板牛肉附上一碟沾醬和一碟芝麻海鹽,都
不錯,不沾沾醬光單吃也好吃主食二-石板牛排.jpg

↓飽食...好像是櫻花蝦炒飯,因為有蝦的味道^^飽食-炒飯.jpg

 

↓烏梅汁...主餐上來之前就上了,去油解膩用的,喝光後服務生會不停的來加烏梅汁.jpg

 

↓鍋類...今天有番茄湯底和養生湯底兩種可供選擇,我只喝了這個番茄湯底的,很鮮甜煮物之一-番茄火鍋.jpg

 

↓甜點+飲料...飲料很特別,是栗子茶,超級無敵好喝
 是南瓜子手工餅乾,略略有點失望,不過應該好吃吧~小孩子都吃得津津有味,10片全部吃光光了
點心+飲料-栗子茶&手工餅乾.jpg 

 

吃飽喝足後店家又端上一個花籃 是給壽星的驚喜

花籃上擺了一個小蛋糕 旁邊還差了一根蠟燭呢 很精巧可愛

我的手機拍到這時沒電了 所以小巧的蛋糕沒拍到 呵呵

 

這間餐廳我很滿意哪 價格合理 環境也不錯

有聚餐需求的朋友們 這間餐廳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可用資訊:

青山食藝料理
宜蘭市宜中路21號
(03)933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