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吃飯時間到了,要吃飯還是吃麵?

兩件衣服都好美,要買這件藍色的還是那件黃色的?

天氣陰陰的,要騎車還是開車?

想出遊,要去夏威夷還是日本?

想買屋,買八樓還是十五樓?

 

舉凡食衣住行育樂,只要是人,都會有難以決定的煩惱~

每次舉棋不定時,我就會好想擲

但只有在必須作重大決定時,我才有可能很勤奮的跑去廟裡請求神明給個答案。

一般的時候,都得靠自己的意志力或是二個10元硬幣幫忙做決定!

 

現在,我這個難以作決定的問題解決囉~

因為好朋友回嘉義時,非常好心的幫我買了一個做決定的好物

 

噹~噹~ 就是這個!

媽祖瓶中笅
 媽祖瓶中笅.jpg    

 

有沒有好可愛!!!!

瓶蓋上面是一隻可愛的媽祖公仔,仔細看,這公仔慈眉善目還笑瞇瞇,看了心情就很好~

玻璃瓶中裝著小小的笅,雖然小小的,但它一樣會擲出聖笅、笑笅或暗笅

還有還有,這個可愛小物的包裝背卡上,除了萬丈光芒加上媽祖廟宇的圖樣外

還在紅色圈圈上打著〝眾神保佑〞的字樣

光看著這個眾神保佑四個字,就真的覺得自己被眾神保佑啦~~哈哈哈哈

 

這個瓶中笅,高約8公分,寬也才3公分不大

放在辦公室、家中當裝飾或是隨身攜帶想到就拿來擲一擲,都很方便唷!

很好奇價格嗎?一個120元(因為它讓我省卻很多的煩惱,所以我覺得便宜ㄚ)

很想知道在那兒買嗎?請大家親自到嘉義新港的奉天宮購買~

 

有機會去嘉義玩的朋友,別忘了要去奉天宮拜拜媽祖娘娘,再順便帶個小小的〝媽祖瓶中笅〞回家,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有用資訊→ 新港奉天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