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雖是興趣,但畢竟我和同事Karen兩人離專業還有一大段的距離~

因此,為了對人家的父母交代,特地情商了攝影班的兩位專業的高手小鑫和鴨子協助拍攝!

兩位可愛的高手小弟應該是不想傷了大姊我的心,所以也同意了百忙中抽空來拍攝囉~

  

↓ 東:大ㄟ!李ㄟ目鏡~ ( 攝影 / 小鑫 )

7.大ㄟ~李ㄟ目鏡.jpg     

  

拍攝前幾天,雨下個不停~~內心有給他小小擔憂了一下

嘿!拍攝當天的天氣還真好…果然上天有保佑~今天拍照肯定很順利~

  

↓ 江帥:說!上次是不是你出賣我!

     東東:大哥饒命~真的不是我~   ( 攝影 / 鴨子 )

少年霸凌事件.jpg

  

↓ 黑社會,路難行~大哥和小弟終究還是反目了!(攝影/鴨子)

Q8_nEO_IMG.jpg    

  

到了435,差點沒傻眼…

我心愛的435藝文特區…我心愛的白石子地…居然被填平了一大半…

怎麼可以這樣啦~~~不管~~~不管~~~把滿地的白石子還我~~~

抱歉!離題了!

    

不管環境是多麼的艱辛,不論中年級的小孩是多麼的難搞~

諸位大師仍舊圓滿的達成了這次高難度的拍攝任務!

 

所以,看完了上集胡搞瞎搞搞笑版的,下集,當然就是高手拍的囉!

  

********************* 費話不多說   看照片吧  *****************************

  

攝影師小鑫是個完全不靠後製,照片拍完後直出的高手喔~

本身就是個年輕把拔的小鑫,對小孩子超有耐心

拍攝當天,鑫嫂帶著幾個月大的小祐祐在一旁陪伴,超溫馨的呀!

  

↓以下幾張,都是出自小鑫的手喔~

1.jpg  

  

↓這張超像童裝型錄的~

4童裝型錄FU.jpg  

5.jpg  

2.jpg  

3.jpg  

6.jpg  

8.螳螂捕蟬,東東在後.jpg  

好喜歡小鑫純樸自然的攝影風格~

他總能抓住MD一瞬間的好表情,並拍出色澤乾淨的好照片!

 

 

********************* 接下來,看高手鴨子的作品吧  ***************************** 

 

溫柔的藝術家鴨子小弟,不僅攝影技術神乎其技,對小朋友更是有超乎常人的細心~

拍攝過程中,經常可以看到這個擅於拍攝特殊風格照的藝術家,衝去保護小孩的身影…

讓身為媽媽的我…深感羞愧啊!呵呵呵

  

↓以下,是鴨子的作品喔~

  Q9_nEO_IMG.jpg  

  

↓我好愛這張的FU~超像再雪地裡行走的...

nEO_IMG_QQ7.jpg  

nEO_IMG_QQ1.jpg  

男主角_nEO_IMG.jpg  

求婚_nEO_IMG.jpg  

Q11_nEO_IMG.jpg  

巧兒&又又.JPG  

Q25_nEO_IMG.jpg      

Q12_nEO_IMG.jpg Q13_nEO_IMG.jpg    

Q26_nEO_IMG.jpg  

 

 

 

鴨小弟經常拍出讓人驚艷的作品~不論是顏色或構圖,常讓我驚嘆不已~

這次,鴨小弟全程用超廣角拍攝,邊角的變形,讓畫面更有張力呢!

 

 

拍攝時,好多經過的群眾駐足圍觀,還聽到有民眾在討論是不是在拍童裝型錄呢!

江小帥果然有張麻豆臉~~小鑫和鴨子也的確夠專業阿~

 

 

 ====================================================================

更多精彩的照片在這裡喔~~

冬季兒歌 by 小鑫

→冬季兒歌 by 鴨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