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拍過小四生江小帥後,覺得拍兒童還比拍美少女有趣! 

 

(路人:廢話,你是媽耶~大家還是喜歡美少女吧!!)

 

被大便刺到的戲劇化表演!.JPG  

 

 

 

 

趁著興致高昂,情商了巧ㄦ的好朋友小三搞怪美少女丁小敏

 

和巧ㄦ來段〝無血緣也有姐妹情〞的感性系列照!

 

 

 

姐妹情深.JPG  

 

 

 

雖然是情商來讓我練習的,但還是不能太隨便!

 

所以,為了要給一直以來都走搞笑路線的小敏有個不同的回憶,

地點特地選在藝術氣息濃厚的『光點。台北』

期望小敏將來在婚禮上,能放映各種不同風貌的童年時光~

P2110813.JPG  

 

『知易行難』這句話用在這次的拍攝現場著時非常貼切阿!!

小敏的搞笑功力真不是蓋的

只要一看到鏡頭對著她,怪怪美少女馬上會變換她的表情,按下快門的霎那捕捉到的絕對都很經典!!

怪表情.jpg   

 

另外,光點的佔地雖然沒有非常大,但光這前後院,就夠讓我這個中年婦女為了追逐這二個小三而疲於奔命~再次證明,攝影師(尤其是兒童攝影)非常人能做阿!!

 

P2110765.JPG   

 

 

雖說是想練習我的E-P3,讓這台相機更認識我

 

...都把人家的小女兒借出場了,總也是要給人家些交代阿!!!

 

 

有這麼驚嚇嗎?.JPG   

  

幸好阿!

 

偶有先見之明,早早就拜託了鴨子和小鑫當天務必要來陪姊姊練習

 

二位乖小弟,在姊姊我的淫威之下也不得不答應,哈哈哈哈!

 

P2110735.JPG  

 

 

因為二位小弟的有情有義,我總算也是對小敏的父母有些交代阿!!!

 

 

================ 以下是小鑫的作品喔! =================

 

小鑫非常敬業的達成我的期望!

成功的讓搞笑小敏化身為氣質美少女耶...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這是黛玉葬花的現代版〝小敏漂葉〞嗎?

05.jpg 

06.jpg 

07.jpg  

 

在現場,小敏說他是陽台,所以身上插滿花聽到這,我都快笑翻了!
小鑫居然還有辦法氣定神閑的拍攝,強阿
!!

08.jpg 

09.jpg  

 

即使帶著邪惡的小狐貍耳朵,也可以飄逸動人呢!!

10.jpg 

11.jpg  

 

帶小鹿角也很可愛^^

12.jpg 

13.jpg 

14.jpg  

 

不放不行之巧ㄦ真的好萌!!!

15.jpg  

 

================== 接下來是鴨子的! ==================

 

個人風格極重的鴨子,拍攝時也很重視麻豆本身的個人特色!

鴨小弟鏡頭下的小敏就是活潑又搞笑~

再加上特效處理風格迥異的照片就產生囉~~

 

小敏:救郎喔!

001.jpg  

 

時下流行的〝仆街〞,這個橋段怎麼可以錯過呢~

002.jpg  

 

代替月亮懲罰你!!

003.jpg  

 

雖然是自虐,但頗有電影海報的fu!

004.jpg 

005.jpg  

 

氣質風也是有的!

006.jpg  

 

好成熟阿~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跳芭蕾舞的這張,我個人很喜歡呢 ^^

012.jpg   

 

====================================================

 

好友Karen因為被迫參與了巧兒的成長史,對丁小敏也是耳熟能詳的~

因此對於能見到小敏本尊的這次攝影活動是甯殺錯不放過阿!

請看─→ 兒童攝影真是一條漫長的道路@@.《台北光點.兒童外拍》

 

另外,鴨小弟用同樣的照片製作了兩種風格,有日系清麗風和濃烈的電影海報風~

兩種風格各有特色,請看─→小敏外拍。鴨董

 

最後是離高手的距離很遙遠的媽媽我的作品~

唉!可看可不看啦─→小敏、巧ㄦ@ 光點。台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攝影 外拍 光點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