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承認,我們家除了有個很懶的把拔,太太我也是不怎麼勤奮~

週末假日兩天,只要其中一天的某個時段安排了活動,我就認為這個周末就已經是滿檔嚕!

 P2180959-1

 

這天,星期六,上午恰恰好是巧ㄦ和東東的家長會~

巧ㄦ  

當然,這個週末對我來說行程已滿,下午唯一的行程應該就是投入娘家的懷抱了!

中午過後,好姐妹一通電話,問要不要去採草莓?

      

採草莓喔~~~我行程滿檔說 (這是內心的OS!)

我們家炳哥這麼懶,要開車還要採草莓他一定不願意的啦 (這也是內心的OS)

 

想是這樣想,但問還是要問的啦!

沒想到,炳哥一口答應捏

家裡最沒勁的都答應了!我還能說什麼呢?

 草莓園-2  

 

雖然原本有點意興闌珊,不過看到小孩那麼開心,我也興致勃勃了起來~

花  

 

採草莓的地點是內湖的『菘筑草莓園』,車程不遠,只是我們家的專屬司機明明是個路癡又偏要自以為是GPS,地點在內湖,他老兄不開到南港晃晃就心有不甘~

硬是將不到半小時的車程開到一個小時左右拖累了朋友一家大小在路邊苦苦等候!!

 菜圃  

 

終於,在朋友的帶領下到達了目的地

入門處的白色鸚鵡看起來很溫馴,但牠的尖叫聲之大的,千萬不要被嚇到喔~

 鸚鵡  

 

小朋友size的草帽很可愛,印象中不算貴!但感覺東東很快就不能戴了,所以忍住沒買!

東帶草帽   

 

要去草莓園的路上,地上種的高麗菜

 高麗菜  

草莓園內很乾淨,大人若不想動手,只需在一旁看著也很安心

棚子下,孩子們手拿著小剪刀,在園內四處遊走,努力的找尋飽滿紅潤的果實,小心翼翼的剪下放入小藍中

特寫   

小籃子滿了,交給老闆裝盒時,老闆還會將壞掉的草莓挑出

老闆說,怕小朋友沒看清楚,所以他們會再檢查一次。

怎麼那麼有良心~~

草莓園

 

離開這間菘筑園後,朋友又帶我們更往上一點,據說那間草莓園除了採草莓,還可以摘香菇~

香菇園  

雖然香菇已經被摘得差不多了,不過,小孩子們還是進去香菇園內晃了晃,也真的找到了幾朵可愛的香菇!臨走前,朋友還買下僅剩的一顆窯烤蕃薯,讓四個小朋友解饞呢~

香菇  

 

雖然下著毛毛的細雨,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不過,心情卻和採下來的草莓一樣美麗^^

========================================================================

可用資訊:菘筑觀光農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莓 菘筑草莓園 採草莓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