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公司從偽美商變成真台商後,以往的很多福利就漸漸消失了!

其中,最讓我覺得可惜的就是星期六補班這件事

以前,還是偽美商時,星期六補班這件事咱們就從來不需要補

偏偏就在我們成為台商後的今年,周六補班就有三天~~才休個一天就面臨星期一,多鬱悶阿!

為了自我平衡,這天的補班日就自己請年假休息一天,雖然小虧~但心情好!

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開心了,原本和睡回籠覺無緣的我,今天居然很順利的在送小孩上學回來之後睡著了耶!

中午,和請假必約的好姐妹相約去參拜開幕已有一段日子的板橋大遠百~

 (素低~素低~偶還沒去過低大遠百不會跑咩!)

 

 餐廳內部  

 

今天不是上班日嗎?怎麼大遠百的人還是不少阿!

我們不過是要吃個午飯,選了個價位還算OK的古拉爵,居然也要等半個多小時才有位子~

大部分的時候,這種要等超過10分鐘的餐廳,我是直接放棄的

但,今天不一樣喔!今天可是請特休,有得是時間阿~~所以,當然要等囉!

等待的同時,還下去樓下逛了一逛~正當逛到1/2童裝特賣的專櫃時先生打電話來了,有位子了呢~(好險!好險!差點要被1/2童裝吸引下手了說~~)

 

餐盤   

 

古拉爵的點餐方式是點選主餐一份,再加上一定的金額,即可加點飲料、湯品、甜點

我和朋友都點選了翡冷翠套餐(+160元,可加點湯、開胃料理或甜點、飲料)

 

朋友選擇點前菜,韓式辣味牛肉手卷~古拉爵很慷慨的給了四個好姐妹賞了我一個

用生菜包裹牛肉,再加上這個有點像泰式料理會出現的番茄洋蔥酸辣醬汁~頗爽口的!

前菜   

 

泰式海鮮湯~~該怎麼說呢!

很泰式啦個人習慣了洋蔥的蕃茄海鮮湯這個酸辣口感的海鮮湯有點喝不慣~

湯  

 

很湊巧的,我們倆的主菜都很沒創意的選了西班牙海鮮烤飯~

飯量不是很多,但女生吃剛剛好!味道也還算不錯,合我的胃^^

主菜  

 

副餐的飲料選擇性很多,有咖啡、茶、果汁和冰沙,我點的是感覺很健康的〝百香蔬果汁〞

個人對百香果沒有抵抗力阿~這杯百香蔬果汁,不錯喝!

飲料  

 

最後是我的甜點~~法式香草焦糖布蕾

說實話,有點後悔~~~~~~~~~甜到有點膩阿!!!

要不是還有附上一小杯新鮮水果,真的吃兩口就會受不了的

很適合嗜吃甜食的螞蟻轉世朋友

甜點   

 

個人認為,大遠百可以選擇的餐廳不多耶~~

不過,朋友說地下街的美食還不錯下次有機會再去朝聖囉^^

=======================================================

可用資訊:意式屋 古拉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拉爵 意式餐廳 大遠百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