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桃花妹妹,可是泰泰我從他一出生看到現在的~

三歲生日這麼重要的日子,說什麼都是不能錯過的呀!

小壽星   

  

這個溫馨的家庭生日趴,辦在桃園的一間親子餐廳〝良祝苗圃〞

小孩越來越大後,泰泰我對親子餐廳的需求相對降低~

所以這間良祝苗圃是第一次聽到呢(我果然孤陋寡聞孤陋寡聞阿

良祝苗圃   

為了避免我們家自己為是GPS的炳哥再次迷路,泰泰我很賢慧的先辜狗好地圖,循著辜狗的地圖我們居然也不太費力氣的就找到了~(嗯,給辜狗一個讚!)

這間親子餐廳~沒想像中的大不過,麻雀雖小但五臟也是俱全的

 愛心東  

  

有小小孩熱愛的搖搖馬和溜滑梯(赫然發現我居然沒拍到半張溜滑梯!)

遙遙馬   

 

有沙坑

沙坑   

 

有盪鞦韆

盪鞦韆  

 

有小型的足球場 (感謝咕咕把拔陪東踢足球^^)

足球場  

踢足球  

 

藍球場更是貼心的分成高低兩種賽思的籃框架

籃球場  

 

甚至連不起眼的一片牆面也細心的造了水景~

水景  

 

入門處有個還算大的魚池當然,販賣魚飼料這麼賺錢的生意店家也是沒有放過低~

不過呢~也有小朋友自己帶一大罐於飼料來餵魚,老闆也沒阻止就是了!

餵魚   

 

這個紅衣小男孩,謝謝你一直將自己帶來的那一大罐魚飼料和東東分享^^

東+紅衣小弟   

 

店內用餐的空間有兩大間基本上,大家是來溜小孩的

多數的大人呆在餐廳內用餐的時間並不長

 

餐點不算便宜(單點個飯類甚麼的好像就將近300元吧)

品質也不一,同樣點沙朗牛排的友人和炳哥,吃到的肉的口感就有差~

炳哥的還算嫩友人的就有點老

 

不過,吃一餐,就可以讓小孩在園區內興奮的遊玩,這樣的餐點價格其實是不算貴的!

看到孩子們汗流夾背、臉色紅潤的開懷笑容~這趟從台北開到桃園的路程真的好值得!

搶籃球  

 

 ==========================================================

可用資訊:

良祝苗圃親子餐廳(←點我至官網)

桃園縣大園鄉大觀路1116號(光泉牛奶正對面)

03-38525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良祝苗圃 親子餐廳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