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前的花蓮之行(請看→花蓮三天二夜),給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今年,咱們面對著蘇拉颱風帶給花蓮的傷害,仍舊無畏懼的再次造訪~

住的民宿還是二年前印象極優的夢田信箱(請看→花蓮三天二夜民宿篇)

感謝梅夫人的妥善安排,讓我們不但吃到了久仰大名的〝第一家烤肉串〞

還因禍得福的造訪了不再行程內的雲山水和七星潭,以及花蓮人才知道的某個戲水私房景點,今年的花蓮之旅大成功~

 

==================== 以下是這三天的行程安排 ====================

 

8/4() 花蓮火車站 鯉魚潭 午餐(樹屋) 兆豐農場 晚餐(自強夜市)

8/5() 林田山→ 午餐(欣綠農場) 馬太鞍溼地  雲山水 瑞穗牧場 東華大學 晚餐(055龍蝦海鮮餐廳)

8/6() 阿之寶手創館 午餐(賀川日本料理) 七星潭 砂婆礑水源地 

 

====================================================================

 

二年前,含恨的看著比我們晚出團的朋友們訂到太魯閣號~

今年,終於在幸運手阿華的努力下雪恥了!

不僅停靠的車站少,車道上也沒有滿滿的站票旅客~~太魯閣號果然舒適ㄚ~~

 

↓太魯閣號果然不是蓋的,不知是不是心理因素,感覺連空間都比較大!!

01火車上   

 

今年這團也不小ㄛ~大人小孩加一加共22人呢!

能夠認識梅夫人的好朋友,溫柔婉約的薇小拉以及交友高手彭老大,算是此行的另一項大收穫^^

 

九點多到達花蓮站,不意外的,民宿已經派車在車站外等著我們~

這次的司機是個可愛的年輕人小黃先生,有禮貌、服務熱忱,還很上進,目前單身,有意者可私訊給我,亦可洽民宿主人詢問喔!(~一整個離題!!)

 

第一站,就是要消耗體力的鯉魚潭

02鯉魚潭-景   

 

原本很不想踩船的我,經過三秒的掙扎,還是決定下潭了!(是說,不去踩踩船好像也沒事幹!)

還好有那三秒,腳踩踏板享受徐徐的微風,眼見之處又淨是美景。

偶爾遇見認識同行的友人,還可以來個你拍我、我也拍你的幼稚遊戲~

 

↓這場你拍我我拍你的遊戲中,我輸了!! 輪家的相機比偶的大而且可以遮臉

03-你拍我我也拍你   

 

四個年紀相仿又從小認識到大的巧ㄦ、小敏、咕咕和阿叡,硬是要四個自己坐一艘船

我承認,我是個很不敢放手的媽媽,他們提這個要求時我一點都不想答應…><

but,該放手時還是要放手阿~用念力說服自己,這裡是安全的安全的

 

↓四小要出發前來一張,就沒一張是四個人表情都好的為表示我的無私,只好犧牲巧ㄦ了!

04四小準備出發   

 

↓四小自己踏船,極為興奮,看到我們就很嗨~~

05-興奮四人組-1   

 

↓真的很嗨… (因為炳哥不停的船上叫著〝撞翻他們撞翻他們〝,幼稚阿!!!)

06-興奮四人組-2   

 

↓炳哥和東東父子倆 (這次炳哥有出場,我真的輕鬆很多~)

07父子倆   

 

↓不要以為只有大龍船喔~也是有這種情人天鵝雅座呢!

08愜意二人組   

 

看著別人的龍船到達對岸,激起我們船上四人的鬥志

別人都辦得到,我們當然也要辦到嚕!

到達對岸,有種目標達到的成就感,目標達成後,整個人就沒力了~

最後,我們是打船上貼的救援電話,請老闆用汽船把我們拉回岸邊的!呵呵

 

↓在對岸拍的

09鯉魚潭-景2   

 

有沒有覺得那個台啤空罐破壞了整個美景呢!!

本來想PS掉的,但真的很想呼籲一下,不論是去釣魚或是去賞景的民眾~

離開任何景點時請將自己的垃圾帶走

您的舉手之勞,會讓我們擁有更美麗的環境,也不枉福爾摩沙之名~

 

( 待續…  )

 

=========================================================================

 

可用資訊: 

夢田信箱 (←點我進官網)

花蓮市建國路二段122巷21號 

0915-175-25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100分的60%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cynthia
  • 待續!!待什麼續阿!!!!
    咦~好熟悉的一句話喔...

    哈哈哈!!
  • 哈哈哈!待續挺好用的咩~~
    而且,二年前的那篇花蓮之旅,我也用了〝未完..待續〞耶~
    我真是始終如ㄧㄚ!!!

    yaya 於 2012/08/09 17:05 回覆

  • yuchen2025
  • 根本就是為了我寫就是
    太貼心了!
  • 妳才知道我有多貼心~~哈哈哈

    yaya 於 2012/08/10 12:56 回覆

  • ycchou0129
  • 龍舟對拍那張阿胖有看你的鏡頭耶!真可愛!
  • 我後來還特寫ㄚ胖,反而他沒看鏡頭呢!!
    這張最可愛^^

    yaya 於 2012/08/10 12:59 回覆

  • 喬依絲
  • 好讚喔
    我也好想去說~~~
  • 去啦~去啦~暑假嘛!!

    yaya 於 2012/08/10 13:00 回覆

  • sun
  • 花蓮一直是我很想去的地方,可是我每次想去都有會意外事件打斷行程~~~><
  • 怎麼會這樣...花蓮真的很值得去玩一趟耶~~
    下次一定要排除萬難去玩一次!!!

    yaya 於 2012/08/15 14:5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