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開學了,正職為家庭主婦的好姐妹,終於可以出關和大家聚會聊天~

 

而不久前,同事借我的手動老鏡也可以和我親愛的小三(E-P3)結合,看看能迸出怎樣的火花

 

 

 

這間位於大遠百九樓的藍屋,正是剛出關的好姐妹推薦的喔

01  

  

藍屋我沒去過,但聽說它和古拉爵以及加州風洋食館是屬於同一個集團體系,應該不會太差吧,我想~

 

↓藍屋位於9樓噴泉處某一角,不難找~

02   

 

11點左右就到達餐廳的我們,很幸運的可以隨意的選位~

藍屋內的座位不少,但隱蔽性卻不錯!每個區塊都是小包廂,超適合姐妹聚會閒聊的~

 

↓座位都是這樣一個個的包廂,空間很寬敞,這樣的包廂應該可坐五人,卻只坐二~三個客人,非常舒適~

03   

 

其實,我想坐窗邊的說

可是考慮到敝人在下我灰長怕熱,外加恐怖的紫外線無所不再地二項因素

最後還是理智的選擇了中間的位置!

 

↓原先很想坐的窗邊位~

04   

 

↓可以看很遠捏

05   

 

入座後,服務員介紹了一下菜單,交代了若有需要可按桌下的服務鈴後,就讓我們自己慢慢挑選餐點囉!

我們都挑選了櫻花御膳料理(NT.499),連主菜共九道料理~感覺可以吃很久 

  

第一道:前菜沙拉‧三選一 (和風季節水果沙拉、炸嫩雞沙拉、胡麻嫩豆腐沙拉)

↓炸嫩雞沙拉:雞肉塊小辣,不錯吃

06    

   

↓和風季節水果沙拉:很普通

07   

 

第二道:海鮮特品‧二選一 (塔魯塔海鮮總匯、鮮透抽左胡麻豆腐)

↓塔魯塔海鮮總匯:朋友點的,我吃了一小口,還不錯

08   

 

↓鮮透抽左胡麻豆腐:大大的推~~尤其是鮮透抽(生的),上面灑滿了小魚卵,滑嫩Q彈,超級好吃!(手部麻豆:阿華小姐)

09   

 

第三道:湯品‧三選一 (博多風豚肉湯、清燉雞肉湯、和風海鮮湯)

這道湯品小失望耶~

我點的和風海鮮湯,料非常少,只有二顆蛤蠣吧!湯底好像是柴魚熬製的,一般般~

朋友點的博多風豚肉湯如何我就不清楚了,看起來比和風海鮮湯豐盛一些些啦

10     

 

第四道:炸烤物、茶碗蒸‧三選一 (雞肉茶碗蒸、香辣雞軟骨、旬野菜天婦羅)

↓旬野菜天婦羅:拍得不好,看起來不美味~其實吃起來還可以,炸物我本來就不太愛

11  

   

↓香辣雞軟骨:不愛炸物的我點的,哈哈哈!年紀大了,要補充鈣質咩~

12  

 

第五道:飯‧二選一 (白飯、季節御飯)

我想,大多數的人都會選擇季節御飯吧!

↓季節御飯:新鮮竹筍做的創意料理~味道很好喔!

13   

 

第六道:冰鑽 (白桃荔枝醋冰沙)

冰沙還沒喝過不好喝的,這杯也不例外囉~尤其是剛吃過炸物,再加上冰沙真是絕配!

不意外的,可以無限續杯低~

14  

 

第七道:主食‧七選一 (鹽燒鲭魚、豬肉壽喜燒、紫蘇豬排陶板鍋、豬肉刷刷鍋、藍屋和風牛排)

吃到這ㄦ已經好飽了,看到這ㄦ也累了吧~主食現在才要上喔!

另外,細心的客倌一定發現了,我只列了五道主食~因為另外二道我忘了!!!哈哈哈,拍賽~

↓豬肉刷刷鍋:朋友點的有沒有好豐盛!!不但豐盛,湯的味道也不錯喔~

15  

   

↓鹽燒鲭魚:另一個朋友點的魚片挺大片的,味道也不錯,不過~聽說鯖魚不貴:P(言下之意勤奮點的朋友可以自己去市場買回家烤~^^)

16  

 

↓藍屋和風牛排:我點的,肉很嫩~味道不錯!

17  

牛排附了三種沾醬,不辣的黑胡椒醬、帶點酸甜的柑橘醬油(不確定名字對否,但這個味道我喜歡^^)、哇沙米(因為是日本料理店所以連牛排都要沾哇沙咪嗎?)

 

吃完主餐,餐點也終於進入尾聲,最後只剩甜點和飲料囉!

 

 

第八道:甘味‧四選一 (黑糖奶酪、黑糖冰沙、抹茶奶酪、抹茶冰淇淋)

↓抹茶冰淇淋:抹茶味挺濃的,不錯!

18  

朋友點的黑糖冰沙也不錯吃,他說,網路上的介紹黑糖冰沙是甜點類的招牌~

 

 

第九道:飲料‧七選一 (冰、熱咖啡,冰、熱紅茶,粽合柳橙汁,加價換啤酒)

 

↓冰咖啡

19  

 

↓熱咖啡:杯子很漂亮^^

20   

 

曾經來過的阿華說,之前吃覺得餐點普普,只是非常適合久坐聊天。

但這次跟上次的餐點不同了!一整個大躍進~

個人則認為花個550元,能夠吃得既精緻又有飽足感,還有個舒適的環境可以好好談天,CP值算是挺高的呢!

 

=========================================================================

 

可用資訊:

板橋大遠百‧藍屋日本料理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02-295135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屋 日本料理 聚餐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