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小阿姨的贊助

東東終於有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支手錶

01   

 

剛上小學時,東就說了~他想要一支手錶

但媽媽我認為無功不受祿,總要有功才能有獎

所以手錶的要求駁回~

 

二年級了!東還是想要一支手錶

而且還是想要一支樂高積木錶 (因為好友廖XX有一隻…)

想想,東二年級後進步很多

再加上小阿姨開口說要贊助(其實這是主因啦~哈哈),所以就答應囉!

 

上網搜尋了下,幫東物色到一支感覺很適合東東的胡迪手錶

02   

圖片來源:Yahoo賣家〝SO CUTE CLUB / 美國最HOT專賣館〞

 

歡天喜地的秀給東東看結果這傢伙居然不領情大不敬的拒絕了我

然後,他自己在這個賣場,挑了一支他喜歡的錶~

 

↓就是這支啦~ 樂高的潛水員手錶 

03   

 

好!我承認,這隻手錶我真的很喜歡,因為它有個乾淨的錶面~

原本,我以為東會喜歡表面上有個卡通圖案呢!

沒想到,我誤會他了他真的長大了,沒那麼幼稚了耶~

 

雖然之前在網路上就已經看過照片

但收到貨時還是覺得看起來很廉價耶~

用這種展示用的吊掛式紙盒包裝,尺寸也不過一個大人手掌大很讓人失望阿!!

04   

 

不過,只有大人會用包裝盒的外觀來評論一個東西的價值吧!

當東東看到這個媽媽我感覺很廉價的東西時,他可是開心到何不攏嘴咧~

 

包裝內的背卡,開宗明義的就打上〝Build it your way 

05   

 

背面則是敎你怎麼更換錶帶的顏色

06   

 

 

我想,這就是Lego最吸引人的地方吧!

連這樣一個小小的錶帶,都可以照著自己想要的顏色去調整~

很快的,東東就把他想要的顏色調整好並戴上了^^

 

果然是很沒有創意的綠藍綠藍規則排列XD

07   

 

==================同場加映==================

 

我可愛的、有很多興趣的小姑,最近又多了一項技能喔~

噹噹噹噹….口愛襪子娃娃出場

08   

左邊的叫小黃瓜,是做了送給巧ㄦ低~ 右邊的叫小藍莓,當然就是送東東低

這種手做的小娃娃最討喜了!抱著就可以感受到送禮者滿滿的誠意^^

感謝親愛的姑姑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go 兒童手錶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