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學期,媽媽我開始很勤奮的每天煮早餐~

小孩呢,就吃完早餐後再去上學!

 

自從做下這個決定,並開始徹底實施後,東東就幾乎天天遲到!

7:30起床,吃到8…7:20起床,吃到8…7:10起床,吃到8

7點起床夠早了吧!還是給我吃到8

每天的情況都是媽媽我大抓狂,小孩仍舊很悠哉~

 

要說東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就是樂觀,活得很自在!

明明到校時,大門口的鐵門都關上了,這個傢伙還慢悠悠的逛花園,經過學校穿堂時還悠閒的看了下佈告欄以為自己在逛畫廊嗎???

 

終於,老師看不下去了,在聯絡簿寫上8:00前到校 

1     

 

第二天,終於成功的讓東東在7:50時出門,8點前到校~

當天,老師又在聯絡簿上寫挑戰10分鐘抄完聯絡本和收書包!自己計時。

 2    

 

這在我看來是老師終於受不了東的慢動作,額外給他的加強訓練

東居然是很期待隔天的挑戰一整晚很興奮咧!!

沒話說,東還真是個禮義廉的孩子阿

 

老師給的計時挑戰有三天,第一天,東東有驚無險的達成了

3   

(那個名牌X真的讓我很無言進校門前一秒,我還特地將名牌找出來掛在東的脖子上耶~~~這傢伙居然收書包時又將它拿下收進書包內是被雷劈了嗎?????)

 

第二天更是進步,只花了6分鐘就完成了~

由此可見,老師知道東東是做得到的,但她不但沒處罰,還想出了讓孩子自我挑戰的遊戲步數~

真的很感謝老師對小孩子的體諒和用了心思給孩子機會!

也希望經過這幾天的挑戰,東東的動作能更迅速些~

4  

 

 

=================== 最近的塗鴉很可愛的分隔線 =====================

 

↓某個假日下午,東在車上畫的~他真的肚子很餓^^

5  

 

某天,在外婆家,當小姐妹們玩得翻天,東東居然安靜的再畫畫

畫工還是處於幼稚園階段,但是正面的標題是背面的畫面,這樣的呈現方式挺有意思的~

 

↓東東的下雨天日記→相反

6     

 

↓東東的晴天日記→相反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